蓮師聖誕-- 聖地之王 噶陀寺萬僧大齋聖會

◎萬僧大齋聖會,相距十三餘年之久,預計有 300個轉世仁波切為蓮師聖誕而蒞臨祈福、僧眾將達十五萬餘眾。

◎噶陀寺是修行人夢寐以求,能迅速修証虹光身,成就空行極殊勝之聖地,所謂「虹光化身」係指修行者肉身、心性徹底與空明合一,証得與佛光明智慧身無二無別的境界 ,如此極其殊勝不思議,近乎神話的真實事蹟,截至而今,在噶陀傳承法脈中,証得虹光化身的大成就者,就有十萬餘之眾!

今為感念噶陀傳承,歷代上師七大根本慈悲護念,更為使眾生得以廣植福田,消災障、增福慧,得大法益。故本會應在臺弟子熱烈祈請,恭請祖古大瑜伽士 敦都仁波切親自帶領十方信眾蒞臨祈福聖會,殊不可言。

如密續記載: 「凡能與噶陀金剛座道場接上法緣,以及朝山膜拜,都能得到不可思議功德,凡在此舉行一座薈供,福報圓滿,修一座法或繞佛、禪定、誦經、持咒,能使智慧資糧圓滿,二資糧雙運成就,凡到此地的有情,能往生蓮師佛剎。 」 ,因此「聖地之王」噶陀寺是千千萬萬瑜伽行者心中嚮往,夢寐以求的修行聖地,其功德與蓮花光明宮無異!

若有眾生能發心佈施供養,所得功德將無量無邊,無有窮盡,福報亦不可思議!決不墮三途,上生極樂!

凡隨喜參加噶陀寺萬僧大齋聖會的功德主,將享有此次萬僧法會上,修法所得的法藥乙顆,並能得到萬僧為功德主迴向祈福的殊榮,使你運勢增強,福壽駢臻,災難蠲除,千祥雲集,隨心滿願,身心自在,閤家安樂。

因此噶陀寺萬僧聖會實為佛教界一大盛事。

◎2004/7/18~2004/8/1

(07)752-9855 中華敦都多傑佛學
相關文章:
642~宗喀巴大師 ﹝3﹞Tsongkapa Himalayanart 緣氣:(6394)

上一篇(643~供養三寶本尊及智) 回目錄 下一篇(641~直貢噶舉猴年大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