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破金剛修法及灌頂利益:
摧破金剛除障修法乃是恭由仁波切親自以加持甘露水一一為我們由頭部起沖洗加持,經由一連串之儀式洗淨去除一切障礙,此修法極具大威力,歡迎十方法友踴躍參加,而於修法後,若能再領受此本尊之灌頂,更能幫助我們去除一切內外密諸種障礙。

◎施身法利益簡述:
在修行之過桯中,或平時生活當中,我們時常遭遇到各種不同的障礙,也常常面臨許多疾病之痛苦(不論心理或生理之疾病),其肇因於我們過去所造之惡業及累世之怨親債主有著極大之關係,因此令我們凡事無法吉祥順利,甚而病痛纏身,而殊勝之施身法是經由證量之上師實地修持,如理觀想,將吾等最執著之色身布施予怨親債主,使他們不再對吾等製造障礙,而一切病痛亦將痊癒。仁波切在施身法上有著相當之成就,歡迎法友們踴躍親自來參加,特別是有病痛之人,此法更具效益。

◎龍王寶瓶之供養利益簡述:
經由龍王寶瓶之供養,能使我們得獲世間法之極大成就,財源資糧不斷地增長,一切吉祥事物也將不斷降臨,更能促使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此次龍王寶瓶將恭由仁波切親自如法製作,並帶領我們前往實地供養,此次寶瓶之製作及供養乃特別迴向予法會之護法檀越。 噶舉自生遍在佛學中心

上一篇(910~六字明咒的功德利) 回目錄 下一篇(經營啟示錄》揭開GE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