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 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 世間疾病有三種,第一種是醫生可以治好,第二種是今世所作惡業引起,第三種則是累世惡業所引起 』,後面兩種疾病即使運用先進醫療手段皆難以治好,必須透過懺悔及佛法祈福的儀軌產生善緣,方能找到適當的醫生藉由醫療程序而能改善病痛。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

葉衣佛母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身黃色,三面六臂,各具三目,頭髮挽成三髻,戴五佛冠, 身佩眾寶飾瓔珞,含有息災、增益、懷愛等特性,並對時下末法時期所產生之種種藥石罔效之病, 有特別殊勝的功效。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 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其形相特質與中國古老傳說之神農氏有些類似。





主持人
吉天頌恭、梭巴仁波切、祈竹仁波切

網路資訊
相關資料
   
備註其它
吉天頌恭『葉衣佛母』祛病消災之殊勝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