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是一位具足大悲心,修行證量極高,並利益無量眾生的上師。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出生於蓮師修行聖地貝瑪貴,為扎昂林巴的孫子,亦為扎昂林巴伏藏師的第三世轉世。 仁波切以承繼扎昂林巴利益眾生之事業為志,努利於其未來完成 志業。仁波切的第一世扎昂林巴為楚汪措尼仁波切的弟子,且是一位伏藏師,前半生在青海建造扎納寺,後半生到貝瑪貴取出許多伏藏,並在該地為眾生之利,建造寺院,教導弟子修行。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3)-貝諾法王.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3)-達賴喇嘛及上師們

 

 

   

札昂林巴伏藏師

札昂林巴伏藏師傳承:
貝瑪貴--蓮師加持的重要密乘聖地。往昔,蓮師曾經親自駕臨貝瑪貴,加持該處山林成為勇父與空行所能居住的殊勝密境,並且賜予當地的所有精靈與非人密乘教法;並將其顯現成蓮師常在的偉大剎土,猶如密法根源的鄔金淨土一般,可以從由恆時聽聞密法,乃是偉大的密乘聖地之一。
札昂林巴伏藏師是蓮花生大師旁明妃空行母移喜措嘉常時依止的祕密勇父__阿札薩雷的化身,也是一位取了許多伏藏的上師。而貝瑪仁增仁波切出生時即有許多上師、瑜珈母等都異口同聲的認證仁波切是伏藏大師_札昂林巴的乘願轉世。

本次將傳授的伏藏法是由第三世 貝瑪仁增仁波切 前世_札昂林巴伏藏師所取出;亦是 貝瑪仁增仁波切首次在臺傳授之伏藏法(新伏藏法)。仁波切以後將陸續傳授:金剛薩埵大圓滿,蓮花生大師、文殊菩薩、四臂觀音…等本尊灌頂,並於法會中教授觀想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