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台北市虛空法林佛學會105年1月法訊

活動快訊:
『大圓滿龍欽寧體心要施身法』共修課程教學                                      

日期:1/8,15,22,29 每週五(元旦1/1休課  ) 晚上 :19:00~21:00                            

課程地點:虛空法林佛學會台北市健康路238號3樓                        

授課上師:尊貴的 貝瑪仁增仁波切  

費用:4堂課需圓滿  每人2000元       中心另備有法本,鈴,鼓可供請購

尊貴的 貝諾法王曾開示:
「修施身法的上根器,具足慧根的、有勇氣的這種弟子修持施身法,此生斷除我執,證悟無我般若空行母的智慧,是肯定的。」
歡迎眾法友們,把握此不可多得的良機!

【《龍欽寧體心要施身法」》除我──空行母的笑

寧瑪派「施身法」為蓮師的伏藏法,由吉美林巴尊者所取出之《龍欽寧體》,「施身」即為藏語「倔」(Jiueh),也就是「斷」、「斷掉」的意思。在《龍欽寧體》「施身法」中的咒語,能轉化自身的肉體成為上等供品(供養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冤親債主、非人、六道眾生等)。若要念誦、觀修「施身法」,一定要獲得上師的口傳或灌頂,才可以被允許修習此法。

「施身法」的傳承,從佛陀傳到法身般若佛母、印度班智達,再傳至波吉唐巴桑傑,然後傳至西藏般若佛母的化身──瑪吉拉尊卓瑪。修施身法時面對自己的業障、冤親債主,用佛教的大慈悲力,以咒語及觀想把自身供養出去,以達到與自己的業障、魔障和解的目的,把自己珍貴的身體布施給前世積欠的妖魔邪祟,食用取走干擾障礙的果,消除自己的病障(因業障、魔障所引發的病)。

施身法分成三種:外的施身法──去墓地或屍陀林修施身法;內的施身法──將自己的五蘊(色、受、想、行、識)、血肉布施給一切無形的眾生;密的施身法──體悟自己的本性、開啟我們的覺性。這三種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密的施身法,觀修此法門的意義在於──「消除一切的我執煩惱,得以讓我們開啟本有的智慧」。

尊貴的 貝諾法王曾親口開示:釋迦牟尼佛傳了經律論還有密法,尤其是最殊勝、最究竟的大圓滿。所有的法門為甚麼要傳呢?它的意義是斷除我執,所以傳這些法門。修施身法的上根器,具足慧根的、有勇氣的這種弟子修持施身法,此生斷除我執,證悟無我般若空行母的智慧,是肯定的。

 

此次 尊貴的 貝瑪仁增 仁波切將親自傳授此法,機會一生難得,請大家務必好好把握!

 

 

 

 【虛空法林 2016光明燈】

虛空法林佛學會 2016 光明燈開始接受報名點燈,因 燈別數量有限,請法友儘快報名,以免向偶

一、長年護法功德主 名額:45,於藥師佛像,舍利塔,黃財神前點燈,金額:點燈一整年份者一萬元

二、光明燈功德主 名額:300 名 金額:每年一盞一千元,共十一尊菩薩,點滿十一尊一年份者一萬元整(一次付清)

點燈主尊:

  1. 蓮師:俱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令行者息災,增廣福德調伏世間及出世間各種魔難
  2. 藥師琉璃光如來:消災延壽藥師佛十二大願,醫治眾生三毒,解除眾生煩惱病苦,實現今世利益及來世福德
  3. 長壽佛: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死時及夭折和意外死亡
  4. 四臂觀音:俱足大悲 大力 大智,聞聲救苦解除眾生煩熱之心,令眾生所求如願,衣食財寶皆悉俱足
  5. 金剛薩埵:百部之尊主,是消除罪業最強而有力的本尊
  6. 咕嚕估咧佛母:掌管威權之主尊,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 得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 能除病息災,眾人敬愛,得大福報,降伏怨敵
  7. 馬哈嘎拉(寧瑪怙主):是諸佛菩薩化身的智慧護法,能解除眾生生活的貧窮,賜予福德圓滿善願。
  8. 格薩爾王:主掌眾生財富、權勢、運氣最勝本尊,是守護正法、摧破一切邪魔的大威力統領將,驅除修行上的障礙,幫助行者在財產資糧上不虞匱乏。
  9. 黃財神:增長福德、壽命、智慧,具足世間、出世間一切資糧。
  10. 文殊師利菩薩:文殊菩薩為一切諸佛智慧之總集,令行者生智記憶間固,消除語業及愚癡,破除障礙了知諸法真實意。
  11. 綠度母:增長行者福德成就一切善願之事,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凡有所求皆能滿願成就。

~~欲點燈者請

(ㄧ)email: 虛空法林佛學會 skydharma10@gmail.com                         

(二)電洽吳師姐 電話:0922-949-008

                     黃師姐 電話:0936-893-153

(三)傳真:02-22126267

 

報名點燈請註明功德主名稱,燈別,數目及金額

匯款帳號:116-20-053201-7華南銀行中崙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名:Pema Rigzin

 

 

~ 一切法事, 純以無邊清淨發心, 只為一切具緣者皆能萌生利益,安排如是具義之法,願一切法友均霑法露~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