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3 13:20 Buddha dharma NPO


神變月 佐欽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 2009/1/1~2009/2/20
● < 我預定要參加 > ● < 企業贊助認養 > ● < 我要隨喜供養 >
● < 我要點燈祈福 > ● 祈福迴向 ● < 我要皈依上師 >

2009 神變月 佐欽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息災超度‧增福薈供‧懷愛修法‧誅除障金剛舞
大圓滿息增懷誅光明燈
法會時間:藏曆新年98.2.27 ~ 98.3.6 法會地點:西康 佐欽寺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自幼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現為青海 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發願在西藏蓮師聖地—佐欽寺建立《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為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佛殿,工程正積極進行中!同時為培育僧材弘揚佛法,於青海達吉林寺興建五明佛學院。
宮渤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並親傳藏傳佛教,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法會緣起與簡介】:
【神變月】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不僅是藏曆新年,也是重要的佛陀神變節,依藏傳佛教所云:於此月中所造之任何善業與惡業,皆自輾轉增盛為十萬倍之業緣。
故應於此月:『勵力斷一切惡緣,行一切善業!』
在佛教史上,釋迦牟尼佛曾多日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的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所以這兩周便是紀念釋迦牟尼佛以神通降伏外道的日子!

西康 佐欽寺每年皆會在神變月舉行蓮師息增懷誅七日大法會,法會期間僧眾日夜不間斷的連續修法168小時!法會壇城上的朵瑪也常常自然流出濃稠的甘露水,往年此法會中所修製的甘露法藥,時有自然增生小甘露的事蹟,足見法會的殊勝!

每年法皆會由佐欽法王親自主法,帶領仁波切堪布與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所以能夠在這場大法會中隨喜供燈、供僧,皆可累積廣大的功德,消除來年的障礙!
而西藏的僧眾民眾也都視此時為一年最重要除障增福的機會,踴躍行善積福報!願台灣的師兄師姐們,也能珍惜法緣,供養佈施精進修持,共霑法益!


◎息法‧【千手千眼觀音超度】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息災超度修法!
千手千眼觀音大悲超度修法,化解我們與累世親債主的冤結,恆常的超度與迴向,能夠息滅惡因緣並轉為善果,常做超度不但能消除我們的煩惱與障礙,也能夠利益眾生!

◎增法‧【蓮師增福薈供】快速累積福報、智慧資糧!
薈供是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修法,可補破戒與三昧耶,具有佛力神變增長的特殊功德利益,更是具足「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

◎懷法‧【綠度母、紅觀音、咕嚕咕咧佛母】三本尊修法!
懷法的功德乃是攝集「外」器世間的精華與能量,提振眾生「內」衰損的運氣,將輪迴與涅盤的精華功德吸納進來,增長福報、智慧資糧!懷法可以增長好人緣姻緣,化解小人困擾,親友、長官、部屬愛戴,增加好運氣!

◎誅法‧【除障金剛舞】十二生肖除障、太歲除障!
金剛舞是金剛乘殊勝的儀軌之一,具有非常深奧的內涵,本尊各有其不同的服裝、手印、步法,藉由修持金剛舞展現出本尊的力量,此功德能消除一年的障礙,獲得加持!

【萬盞光明燈】
供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無量福德,保佑新年平安順利,運途一片光明!
神變月在聖地法會供燈,能迅速累積福報,祈願新年所有的障礙都能清淨,平安、健康、順利,並且種下於未來世證得佛果之因!
◎ 供燈的功德:
1. 如明燈照亮世間 2.眼睛光明健康 3.易證得天眼通
4. 能得辨別善惡的智慧 5.消除人生中的黑暗與障礙 6.開啟本身智慧的光明
7. 流轉世間常不住於黑暗之處 8.獲得長壽..等大福報與資糧
9. 命終得升天道的福報 10.迅速證得涅槃

【法會結緣】:
《九宫八卦護身咒輪》~ 正面
藏傳佛教祖師蓮花生大士將佛法由印度傳入西藏,九宮八卦咒輪則是由『蓮花生大士』所傳,彙集梵、藏、漢地各種化解凶煞之法的殊勝法寶!
配戴或懸掛《九宫八卦咒輪‧光明除障鏡》可以化解人、地、事、物、地理風水所產生各種風水凶煞,迴遮一切太歲、歲破、劫煞、歲煞、伏兵、大禍..等,以及每年、月、日、時、分、秒之時辰煞星。
《光明除障鏡》~ 反面
鏡子代表法界本智,本來清淨,無污染的狀態,象徵大圓滿法中的光明,消除障礙,清淨煩惱!
每日心存善念供奉佩帶此法寶,可趨吉避凶、轉禍為福,百無禁忌,一切吉祥!

【結緣參贊方式】
● 報名時間:98/1/1~98/2/20。
● 請參見「2009 神變月 佐欽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歡迎各位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至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下載參贊表,並清楚填寫表格內各項資訊,順利圓滿法會功德,感謝您的發心!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傳真後(Fax: 02-2768-9291 ),煩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
金額彙整及寄送感謝狀。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 法會活動所有隨喜參贊功德金扣除法會活動所有支出開銷後,結餘全部
捐助《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佛殿》興建工程專案。您的發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Com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台灣佐欽LINE官方帳號:@taiwandzogch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 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