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3/18   報導

               

第八世「拉日松赤嘎瑪久美仁波切」簡介:

第八世大成就者拉日松赤嘎瑪久美仁波切於西元1966年誕生於朵康玉樹州札多縣。13歲時,進入舊譯寧瑪派道場雜多竹青大圓滿寺〈札多竹慶(大圓滿)寺〉。14歲時,從青海磕長頭大禮跪拜長達六個月至拉薩大昭寺,為弘法利眾許下宏願。 18歲時,升起強大的出離心,在雜多竹青寺大堪布土丁南加〈圖登南嘉〉足下接受沙彌戒及諸多灌頂言教傳承。25歲時,在該師處接受近圓具足戒。26歲時,為獲得究竟利益,再次前往拉薩大昭寺及三大寺廟(色拉寺、哲蚌寺、噶丹寺)等諸多不分宗派的寺廟及聖地進行朝拜許願,閉關九年,專修金剛盔甲和悉地等本尊密法,證道拙火,示現得道的各種神奇吉兆。

 

活佛前往中國內地、印度、美國、加拿大、新加波和俄羅斯等,對很多醫院因無法治療而下了病危通知書的病人,進行密咒靈療加持除障後,具有明顯的改善。比如, 癌症類、糖尿病、心臟病、胃病、精神病等各種疾病。曾受到色達五明佛學院和亞青寺邀請,為至尊瑪姆措、美珠丹增嘉措、堪布索達吉、亞青寺阿曲喇嘛等眾多僧尼病人加持。


法王一心為弘法利眾,奔波世界各地,為千千萬萬病苦眾生解除身心之苦,仁波切常常教導道:我唯一的希望是,所有善男善女,堅守誓言,不管走到哪裡,都要遵守國法,加強與異教異族之間的團結,與人與物和諧相處。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