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 嘎瑪洛帝 仁波切(VEN_KHENPO KARMA LOTEY)

尊貴的 堪布_嘎瑪洛帝1965年生於不丹,5歲時於不丹竹巴噶舉奔聽寺院剃度出家,並從第67代不丹國師傑堪布—法王尼瑟祖古處接受出家戒律。15歲時於奔聽寺院學習一切修法儀軌及手印等圓滿,而後進入不丹竹巴噶舉嘉日佛學院,依止法王那旺顛津,於其處學習五明經論及實修。而20歲時至印度德拉敦薩迦佛學院,依止堪仁波切阿貝及堪布蔣揚顛津長達5年,之後進入宗薩佛學院,接受堪仁波切貢噶旺秋指導,圓滿修習顯密教法。至此,嘎瑪洛帝堪仁波切已於其根本上師—第68代傑堪布顛津敦珠處,接受所有竹巴噶舉的灌頂、法教、口訣及教授,於上師頂果欽哲法王處得到所有寧瑪巴岩藏法之口傳、灌頂,亦於上師薩迦法王處領受灌頂及口傳。
26歲時,堪仁波切於不丹之馬頭佛學院擔任堪布(教授師),長時間護持、弘揚佛法,於佛法之聞、思、修亦未曾間斷,除了教學之外,大部份的時間皆致力閉關及自修,是一位難得的修行者。現今,堪布為廣利台灣眾生,常駐於彰化,來台多年,能以流利的國語,深入淺出的例證,視不同根器之學生而給予不同的教法。在因緣具足下,具德的嘎瑪洛帝堪布仁波切,落腳於台灣彰化市,成立了【彰化縣竹巴噶舉法樂佛學會】並常駐於此,弘法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