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嘎滇塔巴仁波切

2008/10/8 22:52Buddha dharma NPO

◎於怙主貝諾法王尊前受大寶伏藏,天法,雷林等灌頂。于頂果法王尊前受大藏經,彌謗全集等灌頂口傳,及龍欽七寶藏,容松全集,巴珠全集全部口傳。于大龍介珠仁波切尊前半受大寶伏藏完整口傳及北伏藏密意無礙的灌頂口傳。于怙主堪仁波切吉美彭措尊前受定解寶燈論,大圓滿無上心要,七支祈禱文注釋等等許多灌頂口傳講解。于楊湯仁波切尊前受多芒伏藏法的灌頂口傳。于紐修堪仁波切與堪千貝瑪謝等尊前得受眾多顯密經義。于西藏一切佛教之王觀音菩薩之化身無上大依怙主尊前受中觀方面及菩提道次第廣論等。

○舊譯顯密法林中心成立緣起兩年前,在因緣際會下,及以弟子們的殷殷期望下,堪布徹令
多傑在高雄成立該中心。創立至今,堪布徹令多傑率同堪布巴滇竹巴與堪布嘎滇塔巴,傳授
弟子們顯密共通的教法,以及大圓滿前行實修教導與口傳,並不定期舉辦超度與消災 ...

◎初入法門的情形是:余自幼依父母教導而學習讀寫藏文,并依自己過去世善根宿緣,覺醒而生起趣入佛法之心,雖于祖古達瓦尊前接受前行指導以積資淨障,并接受一些灌頂口傳,但無法廣大成辦佛法事業。正思惟人身無義虛度之際,堪布仁波切撤令多杰于依怙主貝諾法王佛學院內修學放假回極密貝瑪貴時,開示貝諾法王極奪特之歷史及出家諾諸及功德,因此激開信心及出離心,而下定決心不論任何困難,一定要與他同往法王之佛法院。依其大恩終能在1980年晉見法王,并得到出家戒律,得此善緣余此生總算能開始善業,故生起極強烈之喜悅與信心。之后依次進入佛法院,完成顯密經義的聞思,1994年于僧眾聚集前受法王刺封為堪布。




  獲得灌頂口傳的情形是:于怙主貝諾法王尊前受大寶伏藏,天法,雷林等灌頂。于頂果法王尊前受大藏經,彌謗全集等灌頂口傳,及龍欽七寶藏,容松全集,巴珠全集全部口傳。于大龍介珠仁波切尊前半受大寶伏藏完整口傳及北伏藏密意無礙的灌頂口傳。于怙主堪仁波切吉美彭措尊前受定解寶燈論,大圓滿無上心要,七支祈禱文注釋等等許多灌頂口傳講解。于楊湯仁波切尊前受多芒伏藏法的灌頂口傳。于紐修堪仁波切與堪千貝瑪謝等尊前得受眾多顯密經義。于西藏一切佛教之王觀音菩薩之化身無上大依怙主尊前受中觀方面及菩提道次第廣論等。

  在修持方面﹔余從小在貝瑪貴修滿五十萬遍前行集資淨障,也盡力作寂靜,忿努尊的閉關等善業。在佛學院期間修過氣脈,大圓滿妥嘎(頓超),三根本,文殊觀音等閉關咒數。特別是在蓮師聖地極密貝瑪貴孜達布山數月之中每日僅食一碗粥精進修行。

  為佛教眾生服務方面:余自佛學院畢業后,即于麥索嘎舉寺的佛學院任教七年。在極密貝瑪貴喋瓦果札辛苦一年于修補寺院并創新圖案而得到很好的成果,當地居民皆大歡喜。

  本人出國的目的是因堪仁波切徹令多杰非常關心于極密貝瑪貴新建寺院使顯密教法不衰微而能更發揚增上,且興建貝諾法王行館安排迎請傳授灌頂口傳等無量慈悲心之垂念,愚隨喜之余亦發助益之善愿,故向法王請假決定出國。

  總之,余自進入正法之門,已斷除對他人直接,間接的妨礙傷害﹔并盡力設法生起利他的菩提心。恆常發愿累世以來每我有緣之一切眾生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光佛前。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