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汝咕列佛母內外功德

咕汝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蓮花空行母」。咕汝咕列佛母之「法」乃阿彌陀佛「意」的化身,屬於懷愛事業的殊勝本尊,尊身一面四臂,握持鐵鉤、絹索、弓與箭,發出如同晚霞般絢麗的虹光,鉤攝祥瑞、權勢,具攝財之作用,專為有情眾生增長-福、壽、慧命、權勢、掃除人與非人等諸障礙。

本尊是出生一切諸佛之佛母,為利一切眾生而現蓮花空行母之形相,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眾生的悲願,任何眾生向他祈求皆能滿一切善願,特別對於今生之人、財、食等三感果迅速,而能於一切受用的願望得如雨降般的成就。

誠敬供奉佛母佛像、法寶瓶殊勝功德︰供奉佛像及寶瓶處所,如同天人的受用自然聚集,闔家親眷和樂吉祥、長壽無病、人緣增上廣受愛戴、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福慧具足、事業興旺成就、資財所需不虞匱乏,一切障礙息滅、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世出世法吉祥圓滿富饒興盛。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接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淨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而獲得究竟清涼解脫。

功德利益:

三世一切佛的增長,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顯現出來的。波羅心經法界顯現,觀察智慧空行持明懷母,外顯諸佛菩薩的佛母,往內顯現綠度母的化身。而密顯現的是金剛瑜珈母,現相的是南方持明懷母,外顯共與不共成就。修持一切懷的業,最重要的也是持明懷母,亦即咕汝咕列佛母。

蓮花語佛的寂靜尊與憤怒尊的一切特點,亦是持明佛母。修持持明佛母,則天人、非人與人,還有一切食品、財物都可以勾招、制伏。在智慧得以開啟後,對於他人的陷害也將可以克服、抑制,並且讓一切事業圓滿、延長壽命、增加福報與運氣、心想事成。

修持持明佛母,也可以讓修行中的人獲得很大的進步。不但能清淨氣、脈、明點,並且可以幫助自己得到不共成就的修持,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上一篇(修持懷業最為殊勝) 回目錄 下一篇( 咕嚕咕咧佛母 啟請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