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二世普拉仁波切

尊貴的 普拉仁波切帶領普巴金剛閉關

日期:7/26(五)~7/28(日)
時間:上午09:00~晚上21:00
地點:文殊佛學會(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87號3樓)
電話:02-2747-2468
Email:hhtwcenter@gmail.com

※全程免費參加,需先受過普巴金剛灌頂。報名於7/25(四)截止。
※此次修誦「吉祥普巴金剛顯明誦修儀軌─甘露光芒」,需自備法本,亦可向佛學會請購。
※不限定全程參加,隨喜參加一天、兩天亦可。

《普拉仁波切簡介》
現任普拉仁波切出生於西藏,薩迦主寺以東,名為「賽洛定」之地。十七歲中學畢業,自然興起出家之心,在薩迦主寺大堪布洛珠迦措處接受沙彌及比丘戒;並依止主寺大堪布和宗薩佛學院堪布土登熱薩及蘭扎五明堪布楚稱堅參等處,聽聞學習一切顯乘經論。二十四歲經薩迦法王認定為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之轉世,依法王指示及根本上師堪布洛珠加措之吩咐,至青海囊謙地區,管理宗達寺及曲格寺等薩迦寺院。近年在法王同意下,定期於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及台灣弘法,並在台灣和馬來西亞分別設立兩處薩迦中心,以弘揚薩迦教派法。

《普巴金剛簡介》
「普巴金剛」是無上瑜珈部的主要本尊之一,由蓮師親傳給薩迦派祖師:祿宜旺波。在西元十一世紀時,薩迦派祖師整理舊派教法,原欲封埋此一普巴法教,但祖師親蒙普巴金剛現身指示,祂已發願大力護持修行持法的行者,於是薩迦派祖師們繼續修持此一法教,並且清淨完整的保留至今,普巴金剛更成為薩迦派極為重要的修法,給予所有薩迦行者無上的庇佑與加持。

《歡迎大家隨喜參贊普巴金剛閉關修持》
【郵政劃撥】
帳號:5008-544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

【銀行匯款】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 安和分行
帳號:019-09-01924-7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密宗薩迦文殊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