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喇嘛網 日期:2012/11/16   報導

 

尊貴的  凱筑堪布 簡介

堪布年幼時在心中就起了出家的念頭,年僅五歲即請求父親陪同,前往蚌普寺由尊貴的 廣定大司徒泰錫度仁波切親自舉行剃度儀式,圓滿他自幼出家的願望,成為噶瑪噶舉傳承的僧人,自此,精進學習藏文的聽、說、讀、寫、文法,背誦大量的經論,學習經典儀軌唱誦,學習製作各種精細莊嚴的沙壇城及法會多瑪壇城食子,並熟稔十三本尊壇城的法會儀典及修演金剛舞。

堪布為研讀更高深的佛學,16歲時就進入隴日蔣悲林( Lungrig Jamphel Ling)佛學院,在尊貴的第十二世大司徒 泰錫度仁波切、尊貴第十二世國師嘉察仁波切、堪千創古仁波切以及智慧林佛學院許多堪布座下,學習佛教的經論與律儀、辯經,完整的完成了五部大論及密續經論等所有佛法學習的課程,佛學院畢業後即前往英國弘揚佛法。

在英國弘法時心中一直起念,想深入修學各本尊法門完成3年的閉關,因此堪布隨即進入尊貴的 天噶仁波切所主持位於尼泊爾的邊謙光明禪修中心(Benchen Phuntsok Clear Light Meditation Center)進行嚴謹的三年八個月閉關實修。閉關期間於尊貴的上師 天噶仁波切及桑傑年巴仁波切處領受噶瑪噶舉傳承的完整教授,包含噶瑪噶舉所有本尊的口傳、灌頂、心要口訣和教授,金剛亥母,上樂金剛,施身法,那洛六瑜珈,氣脈明點,大手印禪修解脫道,與上部、下部密續的所有教法,均閉關圓滿完成包含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及咒語持頌等一切修持,出關後並得到尊聖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諸多的灌頂與教授。

堪布為解行並重的實修行者,可直接用中文教授佛法,誠屬稀有難得,希望能次第傳授噶瑪噶舉傳承的經論與實修的教授,循序帶領佛弟子深入修持佛法,入解脫大道,祈願眾生共成佛道,離苦得樂,同登彼岸! 願學子們把握良機 ~

台灣噶舉佛學院
電話:(02) 2521-0959
傳真:(02) 2543-1818
網址:www.kagyutw.com/
e-mail:mou.a58@msa.hinet.net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