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仁波切 喇嘛倫珠簡介

西元1941年 堪布仁波切 喇嘛倫珠格西出生於西藏。當格西拉還是小男孩時,就到了色拉寺。

西元1959年 中共入侵西藏,格西拉流亡到印度。在北印度布薩的一處難民營,格西拉在那兒遇到喇嘛耶喜 還有梭巴仁波切,並與其它偉大上師,例如惹滇格西等,一起學習經論。

西元1960年底 印度色拉寺住持要求格西拉前往南印度,為一座新的色拉寺院整地。

西元1972年 喇嘛耶喜邀請格西拉到尼泊爾柯槃寺三個月,教授僧眾佛學。

西元1972年~ 之後擔任柯槃寺住持至今,照顧人數日益增多的柯槃寺僧團及空行喜璇寺尼眾僧團,實現了喇嘛耶喜及梭巴仁波切對柯槃寺的願景,使得柯槃寺充滿了生氣。

堪仁波切至今依舊每日在柯槃寺授課、提供世界各地來訪人的諮詢,也接待一切的眾生客。

喇嘛倫珠堪蘇仁波切的轉世已獲得官方認證
https://jin-siu-far-lin.blogspot.com/2016/05/blog-post_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