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世普拉德內薩熱仁波切是第三任欽熱平措仁波切的轉世。根據第一世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的隨從老喇嘛口述:仁波切前世第一世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在薩迦主寺修滿顯密佛學與各種本尊閉關修行後,被迎請道青海囊謙縣昂欠宗達寺。仁波切平時皆不單倒,跏趺坐姿修睡眠瑜珈,於光明空性中入睡。每日天明前即開始修法,直至下午,每天自修累積成就,並常轉法輪利益眾生。因昂欠宗答寺歷代普拉祖師皆是修習普巴金剛的大成就者,因此有普拉的稱號。尤其是第一任「昂欠普拉」巴桑旦白堅桑仁波切,特別熟悉普巴金剛的修行法要,且具得圓滿之成就,同時著作修持普巴金剛儀軌的著述,和許多顯密略釋,被稱為普巴金剛的轉世。
現任普拉仁波切出生於西藏後藏(日喀則),薩迦主寺以東,明為賽洛定的地方,父親名列巴桑珠,母親名央珍。仁波切十七歲前赴當地中小學唸書,學習中文及藏文。十七歲中學畢業,自然興起出家心念,在薩迦主寺拉康千母堪布洛珠迦措處,接受沙彌戒即圓滿比丘戒,此後跟隨老師學習薩迦各種本尊法與修行儀軌。此外還在主寺佛學院、四川五明宗薩佛學院、北京藏語系高級佛學院,依主寺大堪布洛珠迦措,和宗薩佛學院堪布土登熱薩、拿蘭扎五明堪布措彥堅參等處,前後聽聞以下顯教著述,《別解脫經》、《五十頌格列格》、《三百誦沙彌戒學》、《阿毗達摩具舍論》、《入中論》、《回諍論》、《七十空性論》、《六十正理論》、《細研磨論》、《莊嚴經論》、《寶性論》、《辯中邊論》、《三律儀說論》、《四宗派論》。密宗方面依循道果大成就者江央羅薩桑播仁波切(喇嘛羅卡)處,接受道果法兩次。二十四歲時受根本上師堪布洛珠迦措吩咐,由尊貴的薩迦崔津法王認定為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之轉世,並接受法王認證信,受法王的委託到青海昂欠地區,以宗達寺和曲格寺為主,負責當地所有薩迦的寺廟並加以發展。仁波切大部分的時間常駐曲格寺,曲格寺是八百多年前由蓮花生大士設立加持,由薩迦五祖巴思巴法王取名興建。另外仁波切也常到昂欠其他薩迦寺廟指導喇嘛閉關,並且傳授普巴金剛大灌頂。仁波切本身已完成《普巴金剛》、《文殊菩薩》、《大黑天》、《伏魔金剛手》等閉關。2000年底,薩迦崔津法王在北印度為上百為仁波切與近兩千名喇嘛傳授書盛的《不共道果法》,仁波切也在這三個月中接受法王殊盛之法脈。

◎二世普拉德內薩熱仁波切是第三任欽熱平措仁波切的轉世。根據第一世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的隨從老喇嘛口述,仁波切前世第一世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再薩迦主寺修滿顯密佛學與各種本尊閉關修行後,被迎請道青海囊謙縣昂欠宗達寺。尊者平時皆不單倒,跏趺坐姿修睡眠瑜珈,於光明空性中入睡。每日天明前即開始修法,直至下午,每天自修累積成就,並常轉法輪利益眾生。因昂欠宗答寺歷代普拉祖師皆是修習普巴金剛的大成就者,因此有普拉的稱號。尤其是第一任「昂欠普拉」巴桑旦白堅桑仁波切,特別熟悉普巴金剛的修行法要,且具得圓滿之成就,同時著作修持普巴金剛儀軌的著述,和許多顯密略釋,被稱為普巴金剛的轉世。
現任普拉仁波切出生於西藏後藏(日喀則),薩迦主寺以東,明為賽洛定的地方,父親名列巴桑珠,母親名央珍。仁波切十七歲前赴當地中小學唸書,學習中文及藏文。十七歲中學畢業,自然興起出家心念,在薩迦主寺拉康千母堪布洛珠迦措處,接受沙彌戒即圓滿比丘戒,此後跟隨老師學習薩迦各種本尊法與修行儀軌。此外還在主寺佛學院、四川五明宗薩佛學院、北京藏語系高級佛學院,依主寺大堪布洛珠迦措,和宗薩佛學院堪布土登熱薩、拿蘭扎五明堪布措彥堅參等處,前後聽聞以下顯教著述,《別解脫經》、《五十頌格列格》、《三百誦沙彌戒學》、《阿毗達摩具舍論》、《入中論》、《回諍論》、《七十空性論》、《六十正理論》、《細研磨論》、《莊嚴經論》、《寶性論》、《辯中邊論》、《三律儀說論》、《四宗派論》。密宗方面依循道果大成就者江央羅薩桑播仁波切(喇嘛羅卡)處,接受道果法兩次。二十四歲時受根本上師堪布洛珠迦措吩咐,由尊貴的薩迦崔津法王認定為普拉欽熱平措仁波切之轉世,並接受法王認證信,受法王的委託到青海昂欠地區,以宗達寺和曲格寺為主,負責當地所有薩迦的寺廟並加以發展。仁波切大部分的時間常駐曲格寺,曲格寺是八百多年前由蓮花生大士設立加持,由薩迦五祖巴思巴法王取名興建。另外仁波切也常到昂欠其他薩迦寺廟指導喇嘛閉關,並且傳授普巴金剛大灌頂。仁波切本身已完成《普巴金剛》、《文殊菩薩》、《大黑天》、《伏魔金剛手》等閉關。2000年底,薩迦崔津法王在北印度為上百為仁波切與近兩千名喇嘛傳授書盛的《不共道果法》,仁波切也在這三個月中接受法王殊盛之法脈。近年來在法王同意下,奔波於馬來西亞、台灣等東南亞國家弘法,並在馬來西亞與台灣分別設立兩處薩迦中心,以宏揚薩迦派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