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0/09/09   報導

尊貴的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從小就深具智慧與慈悲,九歲時進入竹巴寺佛學院在竹巴滇珠仁波切前受居士戒,多年研習續部傳承,背誦大量續密經典,當時在大法會中擔任領誦師。

    

十六歲時在 阿帝仁波切足下接受出家戒,並接受 昆千貝瑪嘎波等大師的竹巴教法灌頂口傳。在怙主堪千葛瑪才旦仁波切足下修學入中觀、現觀證莊嚴論、並完成大手印及大圓滿。又在堪千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座下圓滿接受心意寶藏全集與續部秘密心法等並獲得金剛持果位之持明傳承深密加持法門

為廣聞更多佛法,堪布曾赴藏地哲蚌寺學習量學、釋量論和了不了義、般若等法門,更於札松欽貝林閉關中心完成四十萬遍前行及不共本尊正行等多年閉關修行。

        

 

     堪布昂旺羅桑仁波切於青海玉樹德騫竹巴寺

昂旺羅桑仁波切簡傳- 德騫菩提中心[

尊貴堪布昂旺羅桑仁波切參訪創世基金會安養院- 德騫菩提中心.

尊貴的堪布昂旺羅桑仁波切教授【竹巴法王二世中陰願文】 - 德騫菩提

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目前於臺北市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中心弘法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