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心經除障消災祈福法會

10/22 心經除障消災祈福法會

主法上師 : 尊貴的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

日期 : 100年10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 早上10-12:00 下午2:30-5:30
地點 : 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市民大道口)

『心經除障法』的殊勝
昔日佛住世時,有一國土惡魔橫行、災難不斷,百姓飽受病痛、飢餓及戰爭等苦難。當時的國王特向佛陀求教如何才能消除災難;佛陀說:【依靠心經的法門可除去四魔所產生的障礙,此四魔為瘟魔、煩惱魔、天子魔和死魔,此四魔降伏,災難自然消除】,而後國王依照佛陀的教導修持,果然平息災難,百姓回復安樂,可見【心經除障】加持力量的殊勝。

近年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不斷,慈悲的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對於眾生之苦感同身受,為了利樂十方大眾,特舉辦殊勝的【心經除障法會】,屆時法會現場將如法建立修法壇城及除障多瑪,由主法仁波切帶領與會大眾供香禮佛、誦持經文,祈願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迅速驅除大眾內外邪魔,迴遮一切不祥惡緣與障礙,迴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十方大德健康長壽、福慧增長、事業順利、家庭圓滿。

※ 參與本法會的大德請事先準備除障的個人物 ※
§ 剪數根頭髮、剪下的指甲,舊衣服的一小角(衣領布標亦可),用紙寫上內容物的所有人姓名、年齡、地址,一併裝入紅包袋封好(全戶可裝一起),外面寫上聯絡人姓名電話,交由會場志工。

如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無法親臨會場,也千萬別錯失清淨障礙、消災祈福的良機,可於10月21日前將除障品寄至本中心,經由法會修持,亦可與親臨法會者得到相同之功德利益。

※ 本次心經除障個人功德金300元,全戶1000元(出家眾與經濟不便者無需付費)

※參贊法會功德
§ 菩提功德主 (一萬元)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結緣 ~ 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手鍊一對

§ 光明功德主 (五千元)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結緣 ~ 太陽能轉經輪一座

§ 吉祥功德主 (二千元)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結緣 ~ 鑲貝收藏(念珠、臥香)盒一個

§ 如意功德主 (一千元)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

§ 供燈300元 (出家眾與經濟不便者隨喜)

※會場設有消災祈福牌位,參加者可隨喜供養登錄
~ 敬邀十方大德同霑法喜、積聚福德資糧

(發心之大德如無法親臨會場,志工會將結緣品寄到指定地址)

功德金帳戶 ~ 郵政劃撥 50081931 戶名 阿旺羅桑

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北市社團字第09730397400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市民大道口)
電話 : 02-27716382 手機 0955120083 杜 傳真 : 02-27790535
聯絡、報名可利用傳真或E-mail : dtf_dhj@yahoo.com.tw
更多法會、活動敬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dtf_dhj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