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2/05      17:06   NPO

 

「在新年期間為世界各地的佛子們祈福,在這樣一個新年,殊勝的全民共慶的日子裡,台灣高雄白玉貝諾法王中心--社團法人台灣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祝福你們新年吉祥如意!羊年過去了,猴年的到來,希望你們在世界各地不管任何地方都要照顧好自己,護持好自己的內心。」
--祖古瑪瓊

2/7(日)pm11:00《除夕守歲》向法王獻哈達
可隨喜供花、燈

2/8(一) pm7:30-9:00《初一》 摧破金剛陀羅尼沐浴除障法會
消災祿位、齋僧、供花/燈,可隨喜

2/9(二) pm7:30-9:00《藏曆神變月開始》 蓮師青色神水淨穢煙供
消災祿位、供花/燈,可隨喜

2/10(三)am10:00煙供與召財運滿願儀軌、懸掛風馬旗
風馬旗21面/5面、財神香粉/臥香、紙風馬請洽中心,祿位、供花、燈可隨喜

2/11(四) pm7:30-9:00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付予福壽滿愿吉祥
*可帶寶瓶加持    消災祿位、供花/燈,可隨喜
*神變月期間功德億倍增長,邀請您積資淨障;隨喜齋僧、供花/燈、助印經典(法本)

☆摧破金剛沐浴除障法的功德利益
摧破金剛,或稱摧壞金剛。形像主要是身綠色、三目、左手持金剛鈴、右手持十字金剛杵。又有白色、青色、青綠色等不同尊形。以密乘事續來說此本尊是摧破金剛,在外密續時此本尊是大勢至金剛手,在無上密續時則是金剛童子暨普巴金剛,他們的本質都是一樣的,蓮師說:「這是一個消除障礙的最殊勝的本尊!」在此新春佳節之日,以摧破金剛的法門來做沐浴、灑淨、護佑等三種的儀式實屬殊勝而難得。

☆蓮師山淨煙供的功德
蓮師山淨煙供自蓮師以燃樹葉、香木及食物以上供下施,平息障礙而順利建成桑耶寺始,即開始普遍傳布,於吉祥日,佛法或世間一切事業開始之初,皆會供養山淨煙供。因為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可累積福德資糧,供養諸護法神會息災、增益受用,護持一切事業及佛法;下布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布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可消除惡緣。

此法在西藏、尼泊爾各地之法王及大仁波切皆於日日早上虔修此法,因可使生命健康長壽,消除業障、障礙。此法如鑽石般珍貴,是蓮師法門中雖短而最殊勝的煙供,岩傳大師拉尊南卡津美自空行母的搖鼓聲音中顯現而得的特別法們,奇妙無上。

如果每天修供山淨煙供,會一切圓滿、願望成熟,護持佛法,消除修行的障礙,得到保護,名聲顯達,運氣順利。凡於建蓋寺廟、舍利塔、房屋時、朝聖時或至聖地、秘密地時或要消除疾病、傳染病時,皆會修持此殊勝之山淨煙供法。

☆風馬旗
五色的風馬旗代表止息五毒煩惱,增長五智。懸掛時從最高處依藍、白、紅、綠、黃色為序,是則善運產生。藍色滅除愚痴,法界體性智增廣;白色滅除瞋恨,大圓鏡智增廣;黃色滅除我慢,平等性智增廣;紅色滅除貪戀,妙觀察智增廣;綠色滅除嫉妒,成所作智增廣。風馬旗隨風飛揚,印在旗幟上的經咒也跟著傳送十方,利益平時無緣聞法誦經的有形、無形的眾生。附近的環境以及有情的眾生,一旦被經咒觸及,都會獲得三寶的加持;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經幡旗,人們會憶唸三寶,種下解脫成佛的正因。供養掛置風馬旗者能積聚資糧、長壽健康、消除障礙、福德善根與日俱增、退除一切災厄、怨敵、逆緣等。懸掛前可在風馬旗上寫上祈福的人名、願望等等。

☆2016藏曆火猴年,特別是生肖蛇,其次虎、猴、豬。可請祖古為您閤家占卦來年運勢、懸掛風馬旗種類、行持何種善業來趨吉避凶。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上師:祖古瑪瓊泰耶仁波切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Tel:886-7-323-9886/83  Fax:886-7-323-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