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2/05      16:54   NPO

 

『萬象更新。大吉大利』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2/6(六)小年夜【惹納林巴.普巴金剛除障大法會】
第一座法 上午10:00~12:00  第二座法 下午14:00~16:00
2/7(日)除夕上午10:00【惹納林巴長壽佛大法會】
2/8(四)上午10:00大年初一【天法意伏藏「廿一財神」大法會】

普巴金剛簡介:
普巴二字為藏語,其義為橛,以本尊手中所持主要之法器為三菱前尖的利器,故古有「金剛橛」之稱,而今通稱為普巴杵。
藏人傳說,古時有一大力鬼神「麻當魯紮」具三頭六臂四足二翅,住於屍陀林中,危害三界有情。噶瑪黑魯嘎 (金剛薩埵的忿怒相),為降伏此大力鬼神,乃化身為「普巴金剛」,與此大力鬼神同一形相,具大威神力,終將大力鬼神及一切魔眾摧伏。右頭白色表文殊菩薩的忿怒相-大威德金剛,為諸佛身的代表。左頭紅色表阿彌陀佛(或觀音菩薩)的忿怒相-馬頭明王,為諸佛語的代表。中間藍色表大勢至菩薩的忿怒相-金剛手菩薩,為諸佛意的代表。佛母名洛格津母,身淺藍,右執鄔婆羅華 (亦有傳承持天杖者),左擎盈血顱器,五手印飾,腰繫豹皮裙,與父佛現雙運大樂相。「普」字表空性之義,「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一切自我之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如此,才能瞭解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伏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
※護持法會報名費用:除障消災-請洽中心 (不克前來參加者,亦可報名)

惹納林巴長壽佛大法會:
長壽佛又稱無量壽佛,乃是法身阿彌陀佛之另一種報身顯現。無量之意為不可計數、廣大無邊,主司眾生所畏懼之魔障、死神,而護佑有情得自在,與白度母、尊勝佛母合稱長壽三尊。修持長壽佛可令身體健康、壽命穩固,免除非時死、夭折、意外身亡…等障礙違緣。在西藏有許多成就者,修持長壽佛法門而獲得壽命自在的成就,因此西藏很多希求延年益壽的人,都會祈求上師修法或參加長壽佛法會,以求佛的加持,能獲得平安、幸福、健康、長壽、福報等各種利益,並可抵免非時之死,其功德之大,難以言喻。
※護持法會報名費用
1長壽祿位+消災除障  2消災除障  費用請洽中心
•參加者請把些許頭髮、指甲、穿過衣服一小角裝入紅包袋中,並註明姓名。不克前來參加者,完成報名手續後也可準備上述物品,郵寄至中心。

《天法意伏藏「廿一財神」法門》:
由天法大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取出蓮花生大士所賜予的21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廣。修持財神之法門於一切新舊譯派或由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
新春齊向上師獻哈達祈請加持。仁波切有新春吉祥物跟與會弟子結緣(數量有限,以現場法友為優先領取)。中心亦備有藏式吉祥飯、奶茶點心供眾。
※護持法會功德項目
財神寶瓶請供、財神寶燈、財神祿位  費用請洽中心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 佛學會
聯絡人:卓瑪師姐0926854678
學會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9號7樓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直行8分鐘)公車(安和路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