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仁認仁波切

  

 

  

「觀音法門」禪修課程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2013 年台灣弘法行程最後課程

指導上師:不丹竹巴噶舉尊貴  仁認大仁波切
課程日期: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禪修課程:
09:00~12:00 觀音修持儀軌傳授、升起次第圓滿次第觀想講解、禪修教授、六字大明咒口傳與開示、持咒及禪修練習
14:00~15:00 皈依傳授、皈依戒開示、皈依學處講解
15:00~17:30 繼續上午的觀音禪修課程
中文翻譯:多傑老師
課程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23號 <台北矽谷TEL:8911-2668> (大坪林捷運站4號出口,往景美橋方向 京采飯店旁) 
辦單位 : 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課程緣起
      「觀音法門」禪修課程是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2013 年台灣弘法行程的最後一站,仁波切特別安排終身修持的「觀音法門」禪修課程,這是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離開台灣前送給大家最好最具加持力的禮物

        尊貴  仁認大仁波切終身修持六字大明咒,已圓滿數億遍心咒,且連續閉關禪修將近30年,禪定力及加持力皆不可思議,由尊貴  仁認大仁波切親自教授觀音法門禪修及帶領大眾持誦六字大明咒及禪修練習,是千載難逢的機緣,敬邀各位法友把握機會。

不丹竹巴噶舉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  簡傳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Rinzin Rinpoche〉於1943年出生於不丹王國,九歲於「普那卡」寺出家,在長達12年的基礎佛學教育後,深切體悟到完整佛學教育除了佛法知識研讀外,必須實際禪修才能真正了悟佛法精髓,進而體驗先賢大成就者們的證悟境界;於是在1966年承蒙第65任國師指導在「馬頭佛學院」閉關,這是仁波切個人的首次閉關,力也因此埋下一顆修行度眾的種子,並開啟仁波切日後終身閉關的殊勝因緣。

德高望眾之證量  皇室倚重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兩度接受不丹皇太后之請求為其愛子修法,第一次在1978年,仁波切花兩年時間,在「巴羅克屈寺」 (Paro Khichu),為國王修長壽佛迴向國王福壽雙全、政躬康泰,地點選擇在「巴羅克屈寺」,主要原因是當年松贊干布用觀想力量建造108座寺院,其中兩座寺院位於不丹王國,「巴羅克屈寺」便是其中一座寺院,「巴羅克屈寺」距今已經1300多年,是不丹王國非常重要且具指標性的寺廟之一。第二次在1980年,仁波切再度為國王修長壽佛,時間加長為四年,地點選在不丹最具歷史意義,同時也是世界著名之寺廟「虎穴寺」,「虎穴寺」為蓮花生大士修行的閉關中心,選擇「虎穴寺」修法意義深遠。仁波切兩度受皇室邀請為國王修長壽佛乃因仁波切德高望眾之證量。

不丹王國最大寶藏守護者
    1988年,仁波切受命為不丹國家最高等級寶物--13世紀不丹竹巴噶舉創始者  章巴夾列的脊椎骨自然形成四臂觀音法像之聖物管理者,前後共5年之久,目前此聖物仍完整被保存在「普那卡寺」,也因為在「普那卡寺」守護四臂觀音聖物的5年時間裡,仁波切同時精進修持四臂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也許是5年來恭敬守護四臂觀音聖物之加持力,亦或是宿世修行之因緣,當時仁波切便發下弘願,將終身修持六字大明咒,並將所有功德迴向一切有情眾生。

不丹王國當代高僧  閉關實修近30年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自發願終身修持六字大明咒後,隨即開始進行禪修,從1993至2004共11年間,完成一億遍心咒,在完成第一次億遍心咒後隨即前往佛陀成佛聖地--印度菩提迦耶,佛陀證悟之菩提樹下,將此億遍心咒之功德迴向一切有情眾生。 仁波切迴向完後,又開始繼續六字大明咒修持,至今仁波切已連續閉關禪修將近30年。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是不丹王國國師以下的七位大仁波切之一,是位具德證量之上師,有超渡眾生能力的大修行者,無數的不丹人民對仁波切深具信心,仁波切的慈悲加持力幫助了無數的眾生減輕身體的病痛,幫助無數的眾生解決生命問題,也渡化了無數的眾生,在不丹人民的心裡認為如果能得到仁波切的加持是非常幸運的,若能具虔誠之心見到仁波切也是一種加持,許多台灣弟子也受到仁波切的渡化,對仁波切深具信心。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是不丹王國國師以下的七位大仁波切之一,是位具德證量之上師,有超渡眾生能力的大修行者,無數的不丹人民對仁波切深具信心,仁波切的慈悲加持力幫助了無數的眾生減輕身體的病痛,幫助無數的眾生解決生命問題,也渡化了無數的眾生,在不丹人民的心裡認為如果能得到仁波切的加持是非常幸運的,若能具虔誠之心見到仁波切也是一種加持,許多台灣弟子也受到仁波切的渡化,對仁波切深具信心。
        最尊貴的 仁認大仁波切在不丹及印度菩提迦耶,已經圓滿一百多場「八關齋戒」法會,利益無數的眾生,仁波切已是成功證悟佛法之成就者,仁波切具德證量教化了無數接受到他教法之弟子,仁波切一生為利益眾生而精勤修持毫不懈怠,許多不丹人已經證明仁波切是位具格慈悲的上師,且具有非常不可思議加持力的當代高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