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8/01/13   報導

尊貴 無變金剛仁波切 簡介:

尊貴的薩迦法王子無變金剛仁波切,於1993年5月26日(藏曆2120年水雞年4月初5)在西雅圖出生于吉祥薩迦昆氏家族圓滿宮(為薩迦吉達達欽法王之長孫)。

年僅六歲時,仁波切便追隨尊貴的昆氏家族祖輩足跡,前往印度開始學修訓練。從那時起,仁波切便開始從他的祖父薩迦吉達達欽法王、偉大的第41任薩迦崔津法王,以及薩迦法系的許多高階上師處領受無間斷的教法傳承。

在掌握了薩迦傳承的複雜儀軌、圓滿修持閉關、以及在大吉嶺的年度普巴金剛大法會上擔任金剛上師之後,2010年,仁波切進入宗薩高等佛教哲學研究學院(簡稱宗薩佛學院)學習。在那裡,他通過一系列的聞法與辯經獲得對薩迦法理傳承之經典論著的精通,從而成功奠定了其佛法之博學的基礎。

從2016年開始,在學修之餘,仁波切亦開始承擔宗薩佛學院複講師的職責。

近年來,仁波切開始以無與倫比的溫暖、明晰與智慧在世界各地分享其淵博的法教。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