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7/01/10   網 

多傑洛本 筑扎(龍吼金剛阿闍黎)簡介:

不丹崗頂寺之金剛阿闍黎 – 多傑洛本 筑扎(龍吼金剛阿闍黎簡介)
多傑洛本 筑扎 誕生於不丹崗頂,是崗頂寺附近村莊的村民,當年智慧輪佛學會精神導師—第九世 崗頂祖古回到崗頂寺坐床時,經村民一致推舉,成為 崗頂法王隨侍,自幼即陪伴在法王身邊。

洛本除了擔任侍者外,更重要的工作是陪伴法王學習,因此洛本跟隨年輕的 崗頂法王四處求學,不分教派的依止許多上師,如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傑堪布 滇津敦祝等,並跟隨法王不只一次的圓滿三年三個月的大閉關,除了學識淵博之外,更是一位謙虛的實修者,深受 崗頂法王倚重,也是崗頂佛學院學員心中最敬仰的師長。

洛本現在乃崗頂寺的金剛阿闍梨,負責三年三個月閉關房一切大小事務,並指導閉關、儀軌教授、法會主法、教授氣脈幻輪、給予灌頂、口傳等……是崗頂寺除了崗頂法王外,第二位指導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