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3/07/21   報導

 

仁增嘉春寧波祖古仁波切 簡介:


仁增嘉春仁波切前世是釋迦牟尼佛前 虛空藏菩薩、印度的成就者-扎丁秋炯、西藏第一任國王 釀赤金波、蓮花生大士弟子虹光身之一 娘溫登金桑波。百位大伏藏師之一:仁增嘉春寧波(或名雷措林巴、 雅羌吽那美拔伏藏師)。

仁增嘉春仁波切他是大伏藏師仁增嘉春寧波的化身。他經紅教尊貴的出喜法王及白教尊貴的泰錫杜仁波切認證。

仁增嘉春寧波祖古於藏曆地猴年(1968)出生,自幼接受嚴格完整的養成教育,九歲時出家於成就者桑結滇真仁波切之座下,學習噶瑪噶舉各種儀軌唱頌,法器,藏樂,多瑪壇城的製造及金剛舞等,十七歲受戒於 廣定泰錫杜仁波切並完成三年三個月閉關,閉關中學習三根本、蓮花生大士三身、普巴金剛、金剛亥母...等本尊部分之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施身法、大手印、那洛六法。

之後並曾接五寶藏口傳灌頂及口訣,曾至四川五明佛學院於 晉美彭措法王座下,及亞青鄔金禪修聖處於成就自在降陽龍朵加參(或名阿秋仁波切) 座下學習大圓滿的本淨立斷任運頓超以及五部大論之修習並時常坐短期閉關。

並在成就者 桑結滇真仁波切 指示照顧 JAPA 寺佛學院180位出家僧眾及22 位閉關三年三個月修行人的食衣生活費。目前由 泰錫杜仁波切 指示在印度智慧林建造一座永斷輪迴 「見即解脫無量宮」,(藏文意即Nyensongdongtruk無量宮),及西藏正籌劃中的「邦哩寺」(仁增嘉春寧波之寺),以上工程、資助仍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