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美彭措法王 開許誦“金剛鎧甲咒”防治非典型肺炎

  

  四川喇榮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法王最近做了特別開許,凡未得到傳承的佛弟子和普通眾生也可以念金剛鎧甲咒。此咒對防治非典型肺炎特別有效,而且可預防和消除其他各種傳染病。法王要求有信心者持誦此咒10萬遍,念完10萬遍後每天念108遍。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蓮師告訴毗盧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一○八遍,當唸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金剛鎧甲除病法

 

恭禮金剛上師托創雜!

 

印度智者蓮花生大師,賜予君臣眾眷之教言,

金剛鎧甲深奧此儀軌,埋於秘密伏藏之諸地,

祈願具緣諸眾堪修持。末劫五百年之來臨時,

人類福報窮盡造惡業,雨水不調收果時未熟,

彼時行持種種之惡行。天龍八部發怒曜龍猖,

出現前所未聞之疫癘,醫生無法診斷及治療,

彼時百病唯一深妙咒,三有界中稀有如意寶,

宛如阻擋禍殃之門閂,親修實作真偽可明鑒。

此法無須見修及觀想,不必護持趨入極方便,

恆常念修金剛鎧甲法,上中下之魑魅不禍害。

首先止語七日精進誦,至少勤念三日極關要,

每日無間諷誦一百遍,若辦他利以咒水沐浴,

無有不能治癒之疾患。正行竅訣根本咒如下:

 

 

 

 (一)金剛鎧甲咒:嘉样堪布唱誦之金剛鎧甲咒

 

 

 

 嗡 巴瑪夏瓦熱帕的  南巴修  那嗄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班折那〔日/阿〕恰〔日/阿〕 恰 娑哈

 

     (「帕」音pa,「的」字輕念,〔日/阿〕音為「日阿」二字合音)(喇榮五明佛學院)嗡 貝瑪夏瓦熱~帕特 南巴細 那嗄楞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 班雜那 若恰 若恰 娑哈 (實際咒音)

     (二)金剛鎧甲咒:敦都法王唱誦金剛鎧甲咒嗡 貝瑪夏瓦熱  吽呸  南巴細 那嗄楞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 班雜那〔日/阿〕恰〔日/阿〕 恰 娑哈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簡介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譯音:古魯乍波貝瑪夏娃裡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據傳蓮花生大師受藏王赤松德贊之請,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脫眾生,功德浩大,難以思量。蓮師尋思我所之法雖無錯謬,但恐未來眾生無智多疑,於法不信,坐失大利,殊堪憐憫。乃將未傳之法及已傳而未能普周於世者,藏之於地水火風空識等六大之中,囑其弟子按時出世,取以利生。其受托者應時出現,開掘寶藏,探取蓮師所藏之經法佛像鈴杵等物,如是名曰得登巴(取藏者)。以證蓮師授記之不虛。

   忿怒蓮師,身黑如礦,一頭兩臂三目圓睜,右手持天鐵霹靂所成之九股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身上骨冠、骨飾、虎皮裙等莊嚴,以威立姿站於九面鐵身豬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

 

   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後,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制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憤怒蓮師金剛鎧甲——防治非典型肺炎(資料來源)

 

  金剛鎧甲咒(上師日波益西活佛親誦) 

 

  憤怒蓮師金剛鎧甲,為蓮花生大師的秘密伏藏品。此法如精進修持,能預防及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病,對瘟疫等惡疾效果由為顯著。法王晉美朋措上師曾多次開示:金剛鎧甲能有效的預防及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疫。

   現在正直非典型肺炎流行高峰期,想必諸位金剛道友定為菩提心所鼓舞,皆在尋求有效的預防及治療之法,為眾生拔苦是我們佛子的責任。緣此,特將本法公佈諸位:

相關文章:
請問修金剛鎧甲用的法器是什麼? 小弟 緣氣:(3067)
十萬金剛鎧甲 佛教大日網 緣氣:(3076)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晉美彭措法王 緣氣:(6521)

上一篇(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回目錄 下一篇(綠度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