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感招情緣不順 無形眾生附體難離

顯密共修 香港討論區

 

邪淫的果報往往是極其隱晦的,因淫欲所牽扯出的因緣亦是在人不察之間悄悄轉變。不才是個標準的淫欲種子,十二歲時便學會手淫。原因是念國中的哥哥帶我一起看a片。當時只覺得有一種強烈的躁動,心頭很想要,卻不知道要什麼。發洩時只知道欲望的享樂,不知道後果,有時一天兩次。學佛後只知道邪淫是指和妻子以外人行淫,渾然不知手淫也是邪淫之一。就此造作惡業,至今已有八年。

 

  小學五六年級開始,暗戀班上女生,為此心中常常不安定。到了國中,又暗戀一位班上的女同學,也沒好下場。對方怕尷尬,一看到我就躲,弄得大家氣氛都不好,自己也常為此所苦。

 

  高中三年,讀的是男校,班上沒有女生。想不到暑假參加營隊,竟又喜歡上另一個女生,但兩人間就是不適合,就是不可能在一起,這段期間為情所苦,心中放不下,離不開,只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因她而變得索然無味,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高二時又喜歡上友校的女生,初時兩人無所不聊,甜甜蜜蜜,對方頻頻示好,只差嘴巴沒講出來,心中甚是幸福愉悅。沒想到要告白之時,她卻和另一位男生在一起!失戀的痛苦令我心中好像被劃了一大刀,胸口陣陣疼痛,不能自己。

 

  再這之後,又陸續喜歡上幾位女生,但總是單方面的。感情路上走來,面對佛法的教導,完全體悟到世間愛情的虛幻與無奈,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人生的一切選擇似乎總是被時勢和大環境所操控,身不由己。細細回首,八年下來,包括現在,一共喜歡過七位女生,可是我至今都沒有交過任何一位女朋友。

 

  這幾年學佛下來,加上對感情世界的體認,自認為心中已漸漸清靜,不再輕易動情。可是,最近還是遇到一位女生,論其外在長相或任何才藝氣質,理該沒有吸引我的條件,但是心卻莫名其妙地陷了下去。這種莫名其妙、無以名狀的喜歡,完全是來自情緣業力的推動,甚至來自八識田、末那識的前緣塵影,非是第六識可以厘清控制。雖然知道此為業力之由,可還是情不自禁地為此所苦,不知為何不能控制一己之心?

 

  現在我開始念佛持咒拜懺,並發誓斷除邪淫,希望可以扭轉業力。

 

  不才發誓戒邪淫是今年二月中的事,之前雖知手淫不好,但總戒不掉,不知其害。除了有形的情緣問題外,不才也遇過無形眾生的情緣牽扯。

 

  四年前,我因為好奇心,加上對正法的不瞭解,接觸了所謂附佛外道,嘴中念佛,卻是心向外求,最後身體還會自己動,比手印,依那兒的人講法,是佛菩薩來教導,殊不知引鬼靈入體卻不自知。後來母親帶我去一些神壇問,說我身上已經住了十幾位無形眾生,借我身體修練,再這樣下去身體的控制權會移交給外靈,即變成乩童,身不由己。不才當時不信,因為附佛外道的價值觀已深入我心,不相信自己修持的正道會是邪道。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一些正信佛教書籍,才赫然發覺自己接觸的竟真是錯誤的!

 

  當然,這段時間還是手淫未斷。後來到一些神壇弄一弄,總感覺身上的鬼靈仍未離開,頭總是會痛。心中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求觀世音菩薩讓不才能具備擇法眼。一年後,遇到一位修持白骨觀的師傅,教我白骨觀想,並對我說:你身上的是一個女鬼,淫欲心重,想找你當老公,要修白骨觀去關照自己,不要常照鏡子,欣賞自己的外貌,要將自己想成一具骷髏頭,然後火化成灰,灰隨風散,什麼都沒有了,一切皆空!此時我才憬悟到是自己的淫欲心所招來的啊!立時心中驚懼害怕,後悔不已。

 

  至今接觸正信佛教約有三年,身體因為附佛外道所帶來的不適、頭痛逐漸轉好,但在寫此篇文章,寫到關於體內女鬼一段時,背脊就開始發冷,寒毛直豎,也許身旁之怨親債主未離開吧。

 

相關文章:
邪淫感招情緣不順 無形眾生附體難離 緣氣:(3934)
邪淫感召鬼魅的真相 一位通靈佛弟子的自訴 緣氣:(3802)

上一篇(拒絕行淫幾天後即得福報,) 回目錄 下一篇(邪淫感召鬼魅的真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