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本尊即是普巴金剛。這是特別的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旨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

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做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

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服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服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相關文章:
為大藏經盡一頁心力 dna 緣氣:(2898)
佛教大藏經之窗 tom 緣氣:(2941)
佛教界最完善完整第一大藏經 john 緣氣:(3114)
免費贈送佛教大藏經 CD 網站服務 tom 緣氣:(3129)
免費贈送佛教大藏經 CD 網站服務 david 緣氣:(2935)
大正新修大藏經下載網站 tom 緣氣:(3040)
免費贈送佛教大藏經 CD 網站服務 tom 緣氣:(2932)
免費索取大清乾隆大藏經 P D F 檔案格式電腦 光 robert 緣氣:(3487)
大藏經 金剛頂瑜伽念珠經 大藏經 緣氣:(6954)

上一篇(普巴金剛又名橛金剛) 回目錄 下一篇(紅教傳承普巴金剛密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