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念藥師佛肉瘤消除

  明境

  今年三月上旬,我突然發現右小手臂內側生一粒硬塊的肉瘤,用力壓它,會感覺有些疼痛。過了幾天,肉瘤仍未消失,於是我心裏開始感到恐懼。類似這種不明的肉瘤,輕者有時需開刀割除,重者可能惡化成癌症。唉!每日摸它數回,越摸越生畏懼之心。三月九日晚課誦金剛經、大悲咒時,忽然想起藥師佛名號。於是在晚課結束後翻閱藥師經(以前只知有此經卻未曾看過),希望能從經中知曉如何求藥師佛醫治我的肉瘤。讀完後得知每日誦藥師經或咒或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名號皆能得到藥師佛庇佑而得康健的身體,因為我每日以課誦金剛經、大悲咒為主,因此我選擇以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名,求藥師佛佑我的肉瘤消下去。第二天三月十日我即每晚加念藥師佛號並求諸佛菩薩保佑我肉瘤早日消下去,晚課念、睡時亦默念、早晨搭乘公車也念,三月十一日在午睡之時,我突然被自己所念大悲咒的聲音吵醒(夢中我在念),只覺口乾舌燥,我心裏覺得有異,便摸摸右手臂上的肉瘤,居然疼痛減輕許多,而且消下去一點點也不再那麼硬了。於是我更誠心地念藥師佛號。數日後又夢見自己在念大悲咒,如此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肉瘤一日消下一點一點的,猶如小指一小節的硬塊消到快要摸不出來的一小丁點。如今我更加深佛法無邊,心誠即能得佛菩薩保佑的信念。

  我皈依三寶,至今還不到一年的時間,現在每當有何病痛或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時,即向佛菩薩祈求,願佛菩薩能保佑我健康或事情能圓滿解決,常常佛菩薩皆能如我所願地保佑我。當然佛菩薩並不是你求錢財即給你錢財、求功名即得功名。我覺得只要你希望佛菩薩保佑你的是屬正當的、合於佛理的,只要虔誠地在佛菩薩面前祈求,在課誦佛經、咒、佛菩薩名號後求佛菩薩保佑,定能如你所願的。

  母親是虔誠的三寶弟子;皈依三寶已十數年,也是遇過許多佛菩薩保佑的事。三、四年前有一天,在晚上七點左右,母親突然肚子疼痛得很嚴重。九點多,由父親送醫急診,晚上住院觀察。母親日後對我說在那次事發的第二天早晨她在似睡似醒之中見一佛像(阿彌陀佛或釋迦牟尼佛)趺坐在床邊,佛身金光閃耀地左右移動。母親在看見佛像的同時,感覺到仍在疼痛的腹部有一冰涼圓球在那兒滾轉,非常舒服,隨後腹痛的現象即消失。當天下午即辦出院返家,安然無事。如今想起那時,在不到二十四小時內,從病中至病癒後的母親判若二人,這若不是佛保佑醫治母親,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康健呢?

  三月二十九日在電視上看星雲法師弘法,他說到佛經中必定有「如是我聞」、「信受奉行」二句話,而現在佛弟子大多只做到「如是我聞」,卻忽略了「信受奉行」,我必須慚愧地承認自己也是這樣。雖然佛經上再三提到佛是真語者、實語者、不異語者,但是深受現今科學觀念影響的我,仍有時會對佛經上講的一些事心存懷疑。這真是世世累積的業障啊!

  這次再次得到佛菩薩庇佑我的肉瘤消了下去,使我對佛法的信心更加深了許多。今後佛法不再容許我只聞而不去徹底實施「信受奉行」了。在佛門內我只是位初入不久的弟子,即能以些許的信念獲得佛菩薩保佑,我相信能得到佛菩薩保佑的人何只千萬!讓我們以信誠的心去拜佛、念佛,佛菩薩必會為我們芸芸眾生消除災難病苦的。

 

相關文章:
至誠念佛能破地獄 緣氣:(5237)

上一篇(深深拜謝師恩佛恩) 回目錄 下一篇(珍惜「藥師琉璃光佛」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