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派下密院法師首度來台啟建21天護國息煞火供大法會

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邀請下密院的法師首度來台為台灣啟建護國息煞大火供,之前分別在高雄及台中舉行,台北地區預定於8月1日開始於台北經續法林舉行,這場由北部經續法林及彌勒大佛工程舉辦的法會,將長達三週,在這三週中舉行大白傘蓋、獅面空行母以及伏魔鐵堡等三場憤怒火供,以及息增懷等火供及四百供等法會,透過這一連串密集的法會,祈願台灣以及世界的災難消除,一切疾病瘟疫從世上消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這場為期21天的法會,自8月1日起在台北市經續法林舉辦。此次非常難得的邀請到下密院的十位法師來台修法。從SARS疫情發生時,FPMT導師梭巴仁波切就告知各地需邀請法師親自到當地修三場火供,迴向災難消除。一般下密院寺院規定不派法師出國修法,在法王達賴喇嘛辦公室的協助下,及台灣西藏基金會的協助邀請下,下密院首肯派法師來台。其後經過兩個多月的奔走申請簽證,終於在7月初,下密院法師才順利成行來台,雖說台灣目前暫無疫情,但如同專家所說的細菌不會消失,仍需小心。因此基金會邀請法師來台為台灣人民修法除障,也希望近年來多災多難的台灣能從陰霾中走出。

此次的法會,有除障威力極為強大的三場火供,獅面空行母、大白傘蓋佛母、及閻魔法王的伏魔鐵堡食子火供。在8月2日的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當天有密集金剛根本續除障法會;亦適逢中國農曆的報孝月-7月,所以也安排了度亡法會—藥師佛度亡、及格魯派三尊—勝樂金剛、密集金剛、大威德金剛消災度亡法會。

因此,大眾應把握此一難得的機會,來參加此一殊勝的法會。為世界、台灣、家人以及自己祈福。也歡迎大眾隨喜贊助此回向台灣及世界安樂的法會,廣結眾生緣。

所有贊助法會的人將在這連續21天的罰會中為您迴向。祥請請洽經續法林或彌勒大佛辦事處。(02)2577 0333 (02)8770 6939
法會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三段81號21F之一


以此功德迴向世界及兩岸和平、暴力消弭、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社會祥和、一切情器世間吉祥圓滿,祈願建造彌勒大佛工程所有障緣淨除、順緣具足,上師利生聖願悉數圓滿;所有正法道場法務推展順利無礙,尤其祈請本尊保護學法弟子內、外、密修行無礙,尤其是迴向長期以來不斷支持贊助彌勒大佛工程的所有學員,護持經續法林的一切會員、一切施主,以及全程或隨喜參贊這次法會的全體功德主及其家人福慧圓滿、速成正覺。
相關文章:
587~巴楚仁波切略傳 慧光集~圖登諾布編撰 緣氣:(6172)

上一篇(588~獅面空行母、大白) 回目錄 下一篇(586~ 阿企佛母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