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2/08/24   報導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enpoche)

本法源出自五大伏藏王之一的多傑林巴傳承。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1346—1405)
一生拜見蓮師25 次,是西藏毗盧遮那譯師的轉世化身. 毗盧遮那譯師為印度釋迦牟尼佛大弟子阿難尊者之轉世化身。多傑林巴和貝瑪林巴的教法,在淨土不丹是最主要的寧瑪派傳承。特別是多傑林巴的教法極密純粹究竟真實,行者往昔皆在閉關中心實修,鮮少廣揚於大眾。蓮師是金剛乘的教主,為了利益特別是末法時代的眾生,授記並埋藏了諸多法教。

仁波切出生於不丹,在年幼時祖古即能辨認出前世隨身之物,多傑林巴傳承持有者阿嘉•嵐•多傑•天津(Aja Lam Dorje Tenzin)上師,依種種善妙徵兆與禪定中的淨觀,認證其為上一世菩薩祖古Busa Trulku, Lam 朋措多傑(Lam Phuntsho Dorje)的轉世,是多傑林巴傳承心子 聰美•札西•天津的殊妙心體傳承持有者。

  

 

仁波切持有五大伏藏王之一多傑林巴傳承, 並持有寧瑪派敦珠仁波切,頂果欽哲仁波切,崗頂仁波切,貝諾仁波切大圓滿傳承。及竹巴噶舉68 代傑堪布天津•通度大圓滿傳承。

仁波切八歲即至竹巴噶舉札西丘宗(Tashi chozong)總寺出家學習,十一歲領受自頂果欽哲仁波切完整甘珠爾與舊譯寧瑪所有教法,十六歲以前並在第68 屆竹巴噶舉法王傑堪布座下學習五年,之後在第九世崗頂祖古 昆桑•貝瑪•南給尊者監護指導下,從崗頂仁波切之高級佛學院完成僧伽教育,並取得佛學博士學位。2003 年在高級佛學院展開三年三月閉關之實修。2008 年適逢不丹君主立國百年,此期間因優異成績授頒堪布(教授)的榮銜,這是此佛學院首次且僅有三位獲此殊榮。2009 年在崗頂祖古仁波切,和多傑林巴傳承大成就者Lam 雅旺•天津(Lam Ngawang Tenzin)尊者,以及Sephu Geog 教區人民的見證下,於旺度寺院被任命為Lam, 法自在成就上師並擔任住持。

蘇南給稱仁波切的主寺 Busa Wangdue Goenpa Shedra 不丹菩薩旺度寺院,寺內共有60 位小喇嘛及50 位瑜珈士。寺廟座落於Sephu Geog. WangduePhodrang Bhutan. 仁波切同時管理有閉關中心及另2個鄰近村的寺廟。

 

             

 

                 

祖古仁波切法脈傳承:
1. 頂果欽哲仁波切伝承:蓮華心髓,空行心髄,龍欽心髓。
2.貝瑪林巴傳承:五大伏藏王之一。
3.多傑林巴傳承:五大伏藏王之一。
4.寧瑪派敦珠仁波切,頂果欽哲仁波切,崗頂仁波切,貝諾仁波切大圓滿傳承。
5. 竹巴噶舉68 代 傑堪布 天津•通度大圓滿傳承。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臉書帳號: 多傑林巴佛學會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新北市永和竹林路39巷28弄16號5樓

            

 

  

   

  

多傑林巴佛學會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心子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不丹祖寺的介紹:

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心子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阿彌陀佛心咒唱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