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度母破陣除障大法會

度母破陣法年中除障大法會
 
主法上師: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6月12日 週曰下午2點
 
地點: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新北市永和竹林路39巷28弄16號4樓
 
 
每年太歲年歲修法於一年初始時修法,到了年中時通常須要修除障法來補足能量。度母破陣法是最有效的除障增強福徳能量的大法會。
 
此法可消除別人對你的惡咒,惡夢及惡兆,鬼神干擾,一切傳染病,太歲年災,出遠門平安,家宅平安,世間不順及阻礙可回遮,易聚善緣。
 
在西藏,不丹,印度及尼泊爾,此法是國家年度法會必須修的法。此為密宗的特別太歲修法,適合所有生肖者.
 
參加除障法會者,須要各準備1份自己的指甲及頭髮(少許)。只需準備一份。填寫性別,姓名,生肖及出生年。男女必須分開放,男的可放在同一紙袋. 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
 
法會現場填寫除障長生祿位,一人一張。參加者每人NTD500.
 
匯款: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報名法會場次及個人姓名。
 

FB:多傑林巴佛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