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施放風馬旗於不丹聖地-頂喜寶藏啓門卅

不丹聖地- 頂喜寶藏啓門卅(蓮師及金剛亥母聖地)施放風馬旗

多傑林巴心子: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主法

由於2016年為猴年,也是黑色年。多數人易感受到能量低落,在新的一年太歲修法上,最好也能懸掛風馬旗。而且掛的地方愈高,風吹動也愈強。

堪祖仁波切決定在不丹的寺廟閉關中心寺廟勝地,施放風馬旗。此聖地禪修處,之前稱為頂喜甘露卅。之後賈扎法王另外取名為寶藏啓門卅。現在我們稱此聖地為頂喜寶藏啓門卅,為蓮師及金剛亥母聖地。

想參加者,請於2月3曰前與中心弟子報名,並提供英文名字及生肖,及圓滿功德款台幣500元。

風馬旗施風時間為藏曆新年一月份期間。

報名;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

 

天馬旗(風馬旗)Lungta

「天馬」表義的是無畏的信心,天馬旗本身具足諸佛之身、語、意、功德、事業。天馬旗上印有不同的諸佛菩薩、本尊、聖眾心咒、經文、吉祥文、各種吉祥符號,以及摩尼寶、寶馬及四神獸等圖騰。通常是黃、綠、紅、藍及白五色,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年歲及生肖的需求。懸掛天馬旗於高山上,因為風大,將咒幔快速隨風吹動廣傳四面八方。風力也將眾生之一切所求願望,達十方諸佛國土,而得諸佛之加持及圓滿成就眾生所求之善願。

經旗數量越多越好。經旗能無餘滅除病魔,包括人體的四百零四種疾病、八萬魔障、二萬一千羅烏(意外災難)、三百六十種益濁(作損魔鬼),回遮一切疾病魔障。掛上經旗還將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救護。

懸掛天馬旗為密乘修行者增長福德的善巧方便法門之一。其功德有息災、去惡障、延壽、增福開運、增強能量,去除病苦、增益財富,迴遮等等。

風馬旗隨風飛揚,旗幟上的經咒傳送十方,利益一切有形及無形的眾生,被經咒觸及都會獲得三寶的加持。種下解脫成佛的正因。

施放天馬旗為無上之善行,功德無量。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