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伏藏普巴金剛除障長壽及灌頂法會

伏藏普巴金剛除障長壽及灌頂法會
 

不丹寧瑪派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伏藏普巴金剛除障長壽法

時間:8月13曰星期六下午2:00– 5:00


普巴金剛灌頂法會

時間:8月13曰星期六晚上7:00 – 9:00

 
多傑林巴普巴金剛伏藏心法,能消除毒咒的障礙,具強大的威力。減少障礙而使佛法與世間法圓滿。若為事業本尊而實修,能迅速成就。事業易達成。
 
為無上事業誅法本尊,可消除剛強難化之違緣障礙。五濁惡世的時代,眾生的障礙及煩惱多,或為各種符咒、污穢之所害,只靠寂靜本尊是無法排除外內密的障礙。唯有威猛本尊才能排除障礙,最適合現代社會,快速去除障礙。身體易受地水火風及一切非人所影響,修此法是直接有效的除障修法。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祟傷害,消除不祥惡兆、噩夢,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
 
 
普巴金剛修法使剛強難化眾生不續造惡業,並遷其神識於善道,誠為本尊無上慈悲方便之示。
 
 

法會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号B1(八德路口)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灣多傑林巴佛学会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凃師姐0978663699

 

8月13日 普巴金剛法會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張NTD 500)

8月14日 下午觀音超渡法會, 現場可填寫超渡牌位(每張 NTD 500)

8月14日 晚上千手觀音灌頂法會, 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張NTD 500)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