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有世尊在世時的法衣.蓮師法衣等具無比加持力的殊勝法物-見解脫像蓮師像

甲修寺已經飾彩圓滿的蓮師像,鑲嵌上了天然寶石紅珊瑚等,現被迎請至山上甲修寺中等待裝藏,裝藏圓滿開光後將成為甲修寺的見解脫像,其內將裝有如世尊在世時的法衣.蓮師法衣等具無比加持力的殊勝法物,具體內容功德將會在近日發佈。願有緣者見聞解脫!!!

http://jiaxiusi.wx-e.com/new_page_1008.htm
http://jiaxiusi.wx-e.com/new_page_885.htm
http://jiaxiusi.wx-e.com/new_page_14.htm

大乘如意成就解脫洲---寧瑪甲修寺
http://jiaxiusi.wx-e.com
相關文章:
1226~寧瑪巴噶陀傳承─莫扎活佛籌建文武百尊見解脫塔 編輯部 緣氣:(5065)
《甲修寺聖像見解脫》RM視頻下載,願見聞者得見聞解脫 Mandala 緣氣:(3102)
甲修寺見解脫佛像開光及回向公告 Mandala 緣氣:(3334)
犯錯誤就看“見解脫”,能消業嗎? 達真堪布 緣氣:(3605)

上一篇(參禪捷徑) 回目錄 下一篇(590~給薩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