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法【上師瑜伽法、破瓦法】講授
授課上師:尊貴的 堪布蔣巴策林
課程翻譯:圓滇喇嘛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法【上師瑜伽法】講授
◎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法【破瓦法】講授


尊貴的 堪布蔣巴策林◎簡介
於敏珠林座主「睡覺法王」為堪布蔣巴策林所寫下的推荐函中:睡覺法王讚揚堪布蔣巴策林,為一大善知識,深諳舊譯寧瑪的教法,精通種種事業儀軌,並具有豐富的佛學知識以及實修經驗。

堪布蔣巴策林於「堪布圖殿,堪布仁欽,堪布松都及堪布達斯」座前學習經教及密續,均有傑出的表現。堪布亦從拉達克地區的直貢秋吉托殿仁波切座前,接受了舊譯教法與新譯教法的口傳。更從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等許多上師處接受共與不共的巖傳伏藏之口傳,灌頂與教學,並如法實修。

此外,除睡覺法王為其親筆寫下推荐函外,堪布蔣巴策林也獲得「宗薩佛學院」的認可,「宗薩欽哲仁波切」亦曾親賜推荐函一封。由此足見堪布蔣巴策林精通舊譯派與新譯派之教法,並皆能圓滿無礙的宣說。


◎參加信眾亦可自行攜帶任何版本「普賢上師言教」,以備參考。
◎佛行事業需要大眾的護持。以此之故,以上課程每人每堂課煩請繳交贊助佛學會翻譯費二百元。另外亦可隨喜發心供養。

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台北中心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號之2三樓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聯絡人:許會長(0932-089-113)
﹝2004/8/14~2004/8/15﹞

相關文章:
624~生起次第 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緣氣:(6069)

上一篇(625~藏文授 課、食子) 回目錄 下一篇(623~教孝月-恭誦地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