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密圓融最上微妙敏卓林傳承圖傑謙波大悲紅觀音法】

本法約於5600年即於人世演化度眾,最初乃由一位圓滿正覺的佛陀,開示於文殊菩薩;經文殊傳授予聶族先祖 瓊甲嘎波,從此代代相傳迄今第九世 堪欽仁波切。
此法教的殊勝卓異,乃於法脈與血統的傳承之完滿融合!藉由血統代代相繼,完善保存法脈至今;堪欽仁波切本身的血統與法脈,都是源自於聶族的先祖 瓊甲嘎波。
爾時佛祖將此法教傳授世間之因緣,乃為應誓願消除未來眾生無明苦痛,其特殊處,係對持本法免除胸腔疾苦,諸如心、胃、血管乃至乳癌等症有殊勝應驗;若行者營商累糧、廣施供養、長養慧命亦有殊妙助緣。特別是此法與光明大圓滿.阿底深義精華密意法類圓融。往昔無數實修此法行者,感得今生、來世之善妙,受用人間安樂康壽,臨命終時往生淨土---當代敏林堪欽仁波切親述。
按:於紅觀音眾多法門中,一般弘揚最廣為天法伏藏傳承而下的嘉瓦甲措 (大悲勝海紅觀音);然而,此次由 堪欽仁波切所賜予的圖傑謙波(紅大悲觀音),為敏卓林寺所獨特傳承至今的不共法門。

【無上鄔金敏卓林傳承紅度母法】
本法為伏藏教法,由不可勝數成就如海的持教者,次第傳承至敏卓林歷代堪欽仁波切,其為近傳承故,具無比加持力,較其他修持法門更加殊勝無比。
本尊就勝義諦言,其與無始劫來出生一切諸佛之法界普賢王佛母無二無別,然為調伏眾生,於世界名種種光,鼓音如來住世時生為公主,對鼓音如來之教法具無比虔敬信解;恆以各種珍寶供品供奉如來,同時發願無數生中唯以女子身形,觀修無量三摩地之法門,期於輪迴世間利益有情,經鼓音如來授記:直至證菩提之際,唯以救度母之名利益眾生。
同時亦經大悲體性觀世音菩薩為其灌頂,而為一切諸佛之母,亦救護眾生免於八難、十六種之恐懼,以及貧窮苦飢,誠如頂禮奮迅度母傳....等記載僅只呼其名號、內心憶念,即能救護種種恐懼、誤服毒物....,且能賜予財帛、受用…等世俗之成就,較其他佛菩薩更為勇猛,此乃傳記與實際體驗都詳實明示。


上一篇(煙供火供的意義及功德) 回目錄 下一篇(五方佛<創古仁波切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