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感應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風愈

聶居士的妹妹耳朵下有一顆小瘤,想乞求尊者治療。聶居士就和他妹妹一起去找白尊者喇嘛。尊者教的是觀音心咒,也就是六字大明咒。說持咒久了,瘤應當會消,只是下巴有腫塊,是大毒,應當會潰裂;持咒可以痊癒,不要恐懼。妹妹回家去看西醫,說是多頭疔,最毒,厲害的話會致命。去看中醫,說是虎須疔,是重症。妹妹很惶恐,專心持咒。三天后疔就潰裂,疔頭好幾顆都出來了。隔一天她就能起床出門,讓聶居士看患部。原來只是白肉,光而平,並沒有長瘡的痕跡。其癒合的神速,不能說不是咒力的緣故。聶居士又聽說,有一位余壽平先生,患了中風,他的兒子去求白尊者,尊者也是傳六字大明咒,教他和家人一起念。幾個月就能言語行動,後來已能出門了。(張子武)

-- 選自侯秋東、楊梓茗居士《新譯觀音靈感錄》,原著為聶雲台居士(民國16年紀錄)

 

相關文章:
感應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 六字大明咒成就 索達吉堪布 緣氣:(6835)
感應 快樂的音聲音緣 緣氣:(6138)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02)
感應 覺性的智慧嚮導 六字真言觀音心咒 緣氣:(5800)
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軍持天 緣氣:(6569)
感應 持咒十餘年兩次免大難 林錢福 緣氣:(5478)
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 緣氣:(6874)
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的效果 緣氣:(8860)
感應 持誦大明咒 李娜獲新生 中舟居士 緣氣:(5478)
感應 魂附暈絕 緣氣:(5221)
六字大明咒感應 全身如縛 張 某 緣氣:(8337)
感應 聖尊嘛尼喇嘛略傳 嘛尼喇嘛 緣氣:(6061)
感應 孔雀明王真言治眼疾 談老師 緣氣:(10366)
修持大悲咒之感應  悟明長老 緣氣:(4542)
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緣氣:(6748)

上一篇(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 回目錄 下一篇(感應 持誦大明咒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