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佛母慈悲澤被赤子】

吉祥居士

自從末學信奉准提法後,末學也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小孩能跟准提佛母結緣,一直想盡辦法誘導他們,使他們也能從小與佛、菩薩有緣、常常接近善知識。

末學常常鼓勵兒子、女兒一起念准提佛母心咒,因為准提心咒好記又好念,他們一下子就念的流利又順口,念的速度比我這個當老爸的還快呢!

就在念准提佛母心咒的生活中,發生了幾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第一則小故事:

在95年3月15日下午,末學帶兒子、女兒一起去嘉義縣樸子溪畔船仔頭河濱公園遊玩時,看到有人開車到溪邊釣魚,還有人陪他一起垂釣,一共三個人,那時候我和兒子、女兒已在公園內走了好長一段路,便在離釣魚人約五十公尺處附近的廟前涼椅坐下來休息。

我便拿出念珠,要他們兩個各念一百零八次准提佛母心咒,就當兒子念完一百零八遍准提佛母心咒後,我把念珠轉交給女兒,她才剛念心沒多久,突然釣魚人和他的朋友非常迅速的離開現場,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一定是准提佛母顯化以守護水族生命!念准提佛母心咒短短不到五分鐘,其中的變化,真是太奇妙了!

第二則小故事:

我的小女兒一向有晚睡的毛病,晚上十一、二點了還是活蹦亂跳,不肯入睡,隔天上學又賴床,叫她起床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正苦惱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

於是我拿出念珠,要她念完三百二十四次的准提佛母心咒(念珠轉三圈)。然後我便去浴室洗澡,當洗完澡走到房間的時候,就看到可愛的女兒睡的好香甜。老婆跟我說:她看到女兒很認真的在念咒語,念完她就睡著了......,佛母!弟子真的非常感激您!

而且從那天開始,她晚睡的毛病就漸漸有了改善。

第三則小故事:

我最小的妹妹,因為丈夫服務公職,長期外出,所以跟小外甥都住在家裏,末學非常疼愛這個聰明、可愛的小外甥(目前五歲),但是他很頑皮,很會搗蛋,常常讓他媽媽一個頭兩個大,有一次小外甥在玩開門、關門的遊戲,玩的正高興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被門夾到了手指頭,一下子哭聲震天,他媽媽心疼的趕緊抱著他不斷的安撫、拍背,但他還是在哭!當舅舅的我怎麼忍心看他哭成這樣!便趕緊把小外甥的小指頭拉出來,用我的手指很輕柔的撫觸他被夾到的手指頭,一邊默念准提佛母心咒,真的很神奇,沒多久他就不哭了!一下子他又跑去玩別的遊戲了,好象剛才的事沒發生一樣。

准提佛母慈悲無限,千處祈求千處應,只要能虔誠恭敬的憶念著佛母,時時念誦准提咒,相信一定能獲得佛母的守護,因為准提法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准提佛母施食儀軌 南師親授 緣氣:(8667)
准提佛母介紹 緣氣:(6786)
准提佛母的家 普光 緣氣:(7314)
一個被忽略的秘密 准提佛母與密教興起之淵源 准提佛母 緣氣:(4226)
准提佛母與般若能生之義 普光 緣氣:(6856)
永恆之依怙 准提佛母 普光 緣氣:(6284)
准提佛母 藍十方 緣氣:(7838)
准提佛母形像的象徵意義 緣氣:(8182)
准提佛母治療腳痛之苦 准提佛母 緣氣:(3168)
准提佛母治癒皮蛇 緣氣:(6466)
印度諸王受准提佛母的護持成就 蔡巴·貢噶多吉 緣氣:(6478)
准提佛母與理源大師--天皇之誕生 緣氣:(7143)
薄迦梵准提佛母讚頌祈請 如意鉤 緣氣:(3996)
准提佛母修法簡便儀軌 圓慧法師 緣氣:(9770)
准提佛母行林第十一準胝法 緣氣:(6797)
祈求准提佛母度過難關 吉祥居士 緣氣:(5532)

上一篇(祈求准提佛母度過難關) 回目錄 下一篇(持准提咒神明欽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