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金剛師兄:

吉祥如意。

近日仁欽應貢日噶瑪仁波切的指示,所以先在奇摩站,設立了中心的家族
(未來期待建立屬於自己的網址),今天,邀請大家一同開墾這片新天地。

此外,中心共修用的酥油多瑪(食子),已製作完成,並放置在佛龕上,差不多該安排共修了,所以先告知各位囉!

因為中心近來受SARS影響,八月份才會安排法會,這段時間,請大家幫忙多張貼一些好的文章;或者提出一些意見,大家一同討論、共植福田、承擔佛法事業。

邀請各位對藏傳佛法有興趣的師兄姐踴躍地加入此家族吧!

中華圓滿大悲法林 合十


中華圓滿大悲法林藏傳佛學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TPOEUS-Buddhism-Institute/

若要加入,請立即點選以下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mgr/membadd?cid=TTPOEUS-Buddhism-
相關文章:
求证 很一般 緣氣:(2922)
577~大悲勝海紅觀音 palyul.org 緣氣:(3233)

上一篇(578~「大手印五支道」) 回目錄 下一篇(576~教孝月燃大燈消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