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殊勝的黃金傳承「大手印五支道」灌頂法會

@ 傳法上師: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住持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
@ 受法資格:是法器者
@ 法會時間:92年7月26日(六)下午6:30
@ 法會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9-51號 全德佛教文物廣場三樓
@ 中心聯絡電話(02)2791-9920

尊貴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簡介
直貢法王澈贊仁波切所認證的古印度八十四位大成就者之一--夏哇日巴的化身
大成就者僧格益西的轉世祖古
文殊菩薩的化現

緣起
「大手印五支道」包括一切佛陀的法教於其中,是為達了悟自心本性必須追求的正確教法,噶舉派諸師說:「大手印如獅子,五法如眼,離此修大手印,亦無實益。」如是可知「大手印五支道」是達波噶舉派教法的精髓,帕摩竹巴精要的所在。百千年來直貢噶舉無數成就者皆遵修此「大手印」傳承而證悟;唯有源自對上師的信心與傳承加持的力量,才能認識真實自性,了悟究竟真理。

傳統上在直貢寺關房學習「大手印五支道」要三年三個月方能圓滿,尊貴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悲心浩大,有感台灣弟子工作忙碌,多無暇修持,因此特別以一年的時間,次第的引介出大手印法要。

阿里仁波切開示:「依止大手印五支道修行,能讓自己所能包容的萬象越加廣大,化煩惱為菩提;若能了悟自心本性,自身即是佛。」

第一期「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在 仁波切孜孜不倦的教導下,即將於7月26日圓滿一年的學習課程,上師功德如海,恩德浩瀚,無比殊勝;在此榮耀時刻,諸佛歡喜,種子班的學員們特懇請 仁波切授予「大手印五支道」灌頂。

為使有緣與有心學習的信眾得以親近如黃金念珠般珍貴的白教大手印傳承,此次灌頂特予對外開放,並將頒發「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圓滿修業證書。希望於菩提道上證得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而大自在的諸位師姐師兄們能珍惜此一難得的法緣。

法會徵求:
請法功德主$30,000 圓滿功德主$10,000
吉祥功德主$5,000 如意功德主$2,000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中心地址:台北市114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中心電話:(02)271-9920 傳真:(02)2793-0447
郵政劃撥: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帳號:16932059
中心網址:
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相關文章:
578~大白傘蓋佛母 .palyul.org.tw 緣氣:(2985)

上一篇(579~寧瑪派白玉傳承阿) 回目錄 下一篇(577~貢日噶瑪祖古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