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佛法門的特色:

不動佛是很強力的淨障法門,尤其是淨除破戒的惡業。即使一個人對業果和輪迴具有信心而且不生邪見,不過,如果所受的戒破損或退墮,還是會造下投生為畜生或龍類的因。所以淨除惡業非常重要。

不動佛咒的殊勝利益
聽到不動佛咒者,都將不會墮惡趣。光是見到這個咒,便能夠淨化一切惡業。把不動佛咒寫在紙上,拿給臨終者看,能夠淨除他們所有的惡業。
若能持此咒十萬遍,然後吹氣到砂上、水上或芥子上,再把加持物灑在已死的人或動物身上,假如那個有情已經墮惡趣,將立刻解脫惡趣,往生上界。
念珠:請自備本尊閉關專用的念珠,宜放在袋內,保持隱密,不要外露。
法器:修不動佛儀軌需要用鈴杵;修上師供養時除了鈴杵,可帶曼達盤;受過無上瑜伽密續灌頂者可帶內供、手鼓來使用。

經續法林(北市八德路三段81號12F-1)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劃撥帳號:1881215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請註明:功德金隨喜項目)

e-mail : jinsiufa@ms3.hinet.net

2003.10.30

網址:http://home.kimo.com.tw/fpmttaiwan/,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FPMT/
 

相關文章:
591~紅度母懷愛火供 中華佛教止貢噶舉 緣氣:(3417)

上一篇(592~興建正法道場十八) 回目錄 下一篇(自殺是災難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