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貢噶空行母)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體現菩薩的精神」線上教學
尊貴的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貢噶空行母) 講授

國際德噶

說明:
在本次活動中,西藏傳統神諭、覺悟者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將帶領我們深入瞭解寂天菩薩八世紀的經典著作《入菩薩行論》。她將從自己的直接經驗講解,為我們傳遞轉化的智慧,教導我們如何深入理解這部殊勝的經典。

時間:
2021年11月14日,晚上10:00-11:30 (臺灣時間)

翻譯語言:
有中文、法文、德文、葡萄牙文、俄文和西班牙文等。

報名:
免費參加,但需註冊才能收到活動連結。
報名將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關閉。

報名連結:https://bit.ly/3pJNOa9
(點入網頁右上角球形圖示,可選擇不同的語言文字介面。)

師長簡歷: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被看作是菩薩典範在世間的體現,是真正的榜樣。雖然幾乎未接受過正規教育或培訓,但她被觀音尊者視為一位真正的覺悟者和西藏人民的神諭。

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的生平故事並不凡常,其中經常充滿了超出我們理解範圍的預示與預言。在年輕時,她得到了要離開家鄉西藏前往尼泊爾的預示。在抵達尼泊爾後,她遇到一個男人,而這個人告訴她必須去見觀音尊者。在經歷了巨大艱辛,包括遇到極嚴重的健康挑戰之後,她終於見到了觀音尊者,並開始擔任目前神諭和佛法導師的職責。

多年來,康卓貢嘎布瑪仁波切在一系列決策上擔任明就仁波切的顧問,並在世界各地進行教學,鼓舞著處於各階段的修行人。

洽詢管道: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通過EventSupport@tergar.org 與國際德噶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