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布丹炯

KTD法讯

堪布丹炯Zoom新课程:杜松虔巴迅速觉醒六要点,11月27、28日,要求注册。

「迅速覺醒六要點」 是900年前由第一世法王噶瑪巴杜松虔巴 (1110-1193)所撰寫的。

做為以「實修傳承」、「了義傳承」所著稱的噶瑪岡倉傳統的創世人 – 杜松虔巴將岡波巴融合了噶當派和大手印源流的實修教法,精煉萃取為噶舉祖師教言。

杜松虔巴稱這些教法對那些想要即身成就的修行者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堪布丹炯將為大家引介這六要點開示以及修持它們的方法。 歡迎廣大法友通過 Zoom遠程會議平台聽聞。

英文通告 https://conta.cc/2Zutlv3

中文通告 https://conta.cc/3Bp28ae

KTD News

New Zoom course by Khenpo Tenkyong:Dusum Khyenpa’s six points for swiftly attaining awakening,Nov. 27, 28,Registration required。

English newsletter https://conta.cc/2Zutlv3

Chinese newsletter https://conta.cc/3Bp28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