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里沙仁波切

寧瑪巴黑財神法會

主法上師:

尊貴的貝瑪里沙仁波切

法會時間:

2019年2月15日(大年初十一)下午14:00~16:30

法會地點: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寧瑪巴黑財神之功德利益

在釋迦牟尼佛所傳出的財神法中,黑財神法屬於金剛不動佛部的法門;東方不動如來為了資助窮苦的眾生,特別化現強力賜福納財的黑財神。由於是不動佛的化身之故,是財神中賜財最為迅速且沒有副作用,故在藏傳佛教中,被尊為財神之王。此法由印度大成就者布達那桑波傳承下來直到蓮師,集合了377種財神密續的精要法。蓮師慈悲地傳給了西藏國王及弟子們,伊喜措嘉佛母為了末法時代眾生,特將此法分成三部分,分別岩藏在三個地方,由取巖大師拔波阿吽在西藏巴卓佳地區之紅色岩石中取出,許多年後,空行母將此法直接供養給蔣揚欽哲旺波,蔣揚欽哲旺波在淨相中看見黑財神,黑財神變成蓮師,由蓮師再傳給他此一黑財神的法。

此法具有威力強大的加持力,修持此法會得到人緣、威望、富裕與財物,能無礙地得到快速成就,有緣聽聞或實修或受此法灌頂,應該珍惜把握,請勿錯過。一切佛的心中顯現的藏巴拉財神,只要聽聞其名號、背誦其咒語,則生生世世都不會貧窮痛苦,可以得到源源不絕財富的力量,以及圓滿佈施波羅蜜等功德利益。

寧瑪巴九大護法法會

主法上師:

尊貴的貝瑪里沙仁波切

法會時間:

2019年2月16日(大年初十二)下午14:00~16:30

法會地點: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寧瑪巴九大護法之功德利益:

 寧瑪巴九大護法之父---即二臂列顛瑪哈嘎拉大護法,周圍圍繞有四臂瑪哈嘎拉、瑪寧瑪哈、惹乎拉、仙巴(敦珠傳承特別大護法)、大自在天王、財寶天王、多傑列巴、資瑪拉。供養九大護法可使佛法興盛於世間,眾生會得到快樂及護持。傳承的修行者及功德主在息、增、懷、誅四法上會成就,得升上三道,財富增益、身體健康、人緣良好,護法的光明護輪會跟隨我們,且如流星電光般,快速而日夜不斷的隨身護佑,大力護衛行者免除一切惡業魔障、出世與世間、內、外、密等之大障礙、大災難及邪魔、厄運等均會驅除、迴遮。運氣會變好,惡緣變善緣,供養者所在之地區會變成加持之善地,兒女孝順、容易調教,此世之善願會成就,最後能往生佛菩薩淨土,功德利益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