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疾病與病痛可因嫻熟識得空性本覺而得以緩解
 
 
殊勝大圓滿法寶典


派別:(寧瑪)

<直顯心之奧秘>大圓滿無二性的殊勝口訣,橡樹林,譯者 楊書婷,2015

尊貴 貝瑪里沙仁波切大圓滿法新書中譯本出爐
本書直接向你揭露心的無窮奧秘,以見地與禪修合一而修的精隨,任何想了悟心之真正秘密者,本書將令你眼界大開,倍受啟發!

貝瑪里沙仁波切出生於1964年,是西藏阿里地區大修行成就者德嘉仁波切二世的次子。貝瑪為蓮花之意,里沙是大智慧,貝瑪里沙即是蓮花生的大智慧者。他的前世是黃教的親美車旺仁波切,為達摩祖師的化身之一。
親美車旺仁波切當時是西藏阿里普蘭地區謝貝林佛寺的住持,寺廟中有七百多位出家喇嘛,信徒約有五萬多人,他在講授註解佛經及宣揚佛法方面,有非常傑出的成就和貢獻。親美車旺仁波切雖是黃教,但其晚年是寧瑪巴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大弟子。
貝瑪里沙仁波切後經達賴喇嘛十四世的上師令仁波切及敦珠法王二世認證為親美車旺仁波切的轉世。仁波切自幼勤學佛法,從未懈怠。佛教教義方面,除承事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及貝諾法王外,19歲時在大堪布達瑟仁波切處修習經律、中觀等,約九年圓滿完成,並接受比丘戒,是三業清淨的比丘。密教方面,依止敦珠法王、聽列諾布仁波切、多竹千法王,及初壐仁波切、楊丹仁波切得到無數的灌頂,口傳與教授,並證悟了與上師無二無別的智慧,成就了大圓滿的禪定實修。
仁波切一生淡泊名利,現掌管尼泊爾喜馬拉雅山上洪拉山區南卡穹宗祖廟,隨其修學佛法的喇嘛現約有230餘人,另還有由各地來此修學的轉世祖古約有5人。
於2007年2月法本讀誦完畢出關,仁波切開始教授四加行,時值寒冬,冰天雪地,但由各地來此聽課者有千人左右,有些信眾聽到仁波切的教學,淚流滿面;在那喜馬拉雅山的高山上,外面是大雪紛飛,寒氣慄烈,有位年青的仁波切帶著滿腔的熱誠,把佛陀的法音廣為流布,試問有幾人能不為之動容?這些信眾都很認真學習,現已進入實修。
四加行教授完畢後,又接著教授大圓滿教法,參與者約有百餘人,其中有33人自願閉三年三個月關,另有百餘人閉六個月。
西元2009年至2010年約一年時間,仁波切又開始閉關,這次閉關的內容是有關伊喜措嘉佛母法要及讀誦大圓滿法本共58本精要。同時為利益廣大無邊有情,仁波切又親自寫了一本大圓滿教法的書,其英文譯名為”The Great Secret of mind”。

     聯絡電話:093811117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9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