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吉美法王

 

 

 

清水觀音寺​

傳講《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

 

 

2017.10.2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清水觀音寺

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傳講
課程︰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修持禪定—宣說修修者之根基次第—中根者—修法—宣說身要與安住方法
心得分享︰

內心不動、遠離戲論而安住,這是由身體、根門不動而來的。身體與根門不動搖,內心才能不動搖。上師特別提到,有些人打坐會感覺到可以和其他「靈魂」溝通,這只是代表「心」動搖得很厲害,跟隨這些感覺與妄念只會讓人走火入魔而已,毫無修行的境界可言。

「心穩固不動」是指「風心融入中脈」,一切分別念於無生、無住、無滅之中融入中脈,此時二取執著完全清淨。若心穩固不動,則能從輪迴中獲得解脫,換句話說,無有二取及自他的貪執,便獲得離戲的無上大法身。

~智慧金剛 分享~

 

 

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修持《中陰文武百尊超度

 

 

 

2017、10、4藏密白玉佛學會/台灣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

感恩尊貴的上師 吉美法王,在這傳統的大節日~中秋節,為了眾生,不辭辛勞,沒休息,還特於豐原蓮師道場,為大眾修持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中陰」也叫「中有」是輪迴最重要的階段,如果一個人生前完全沒有修行,也可以請大修行者、仁波切在臨終修破瓦法,來救度在死亡的一瞬間將其意識轉化到西方阿彌陀佛的淨土。「破瓦」是藏文,也就是轉換的意思,這個方法是給來不及修行,而無常卻已到來,可以藉由大修行者的幫忙,臨終時可以「破瓦法」在一剎那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常聽聞去世的人在頭七回來,聽到聲音、嗅到熟悉的氣味等等。有些比較執著的還會保留他生前的習性,生前若喜歡那一樣東西會放不下。這就在中陰身階段俗稱靈魂回來,通常在三七前會比較感覺他們的存在,在中陰身階段可以來去自如,一念可以穿牆而過,因為沒有肉身的牽絆,只要念頭動一動,一念間就去到,沒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在中陰階段,每一七有一次投胎的機會,但是也不是一定是七天,有一些很快,中陰身通常在三七內就會去投胎,所以家屬可以感應到亡者的中陰身回來,通常是在三七之前,所以要做功德在三七之前,亡者前記憶最鮮明。三七之後,亡者會慢慢忘記這一世的記憶,中陰身會呈現下一世的形象,若家屬為亡者做修法、做功德,可以改變中陰身去投胎的方向。所以在49天內,最好在每一七都超度,讓中陰身階段的亡靈藉著佛力功德得度,往生極樂世界。

~法性天女分享~
 
 
台中五方佛道場​
傳講《智慧品釋 澄清寶珠論》
 
 
2017年10月5日藏密白玉佛學會台中五方佛道場—恭請尊貴上師 吉美法王傳講『智慧品釋 澄清寶珠論』
 
己三:辯唯識宗、庚一:辯真相唯識宗

看到藍色、黃色、紅色、白色所有種種顯現,都是心的顯現,唯識宗認為顯現一切都是真相,故稱真相唯識宗,這是我們要辯的。

亂識若亦無,以何緣幻境

迷亂的識如果沒有,幻化境如何看待。亂識要建立,唯識宗問:現有一切外器內情都是真實跟心識有關,中觀虛無幻化境沒有,那心識如何能緣。


若許無幻境,心識當緣何
真性外別有,境相即心體


答曰:無幻境有心識如何緣境。外境心識二者中,若有一不具,則無法緣境,顯現外性所取的境相,是心體,不是外境

幻境若即心,何者見何者
世間主亦言,心不見自心
意如刀劍鋒,不能自割自


能見的相,不能說是所見的心,所現外境並非自己,如是無外境不成立,意識自證也只是假立,名稱而已。

若謂如燈火,如實明自身
燈火非所明,其無暗蔽故


唯識宗問:心為何不能自見,燈火不依它緣能如實照亮自身
答曰:心能見色,但無法見自心,能見所見一體是不行的。

五方佛團隊分享~
 
 
藏密白玉佛學會
《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
 

2017年度豐原蓮師銅色山道場主辦、於台灣清水白玉觀音寺舉行連續二天之「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

 

在尊貴的主法上師 吉美法王及白玉僧眾修持莊嚴殊勝之大法,於今日(10/8)圓滿結束!


祈願此次「普巴金剛除障大法會」之殊勝加持令所有弟子及參與的信眾皆能消除生活以及修行上的違緣障礙,身體健康、幸福安樂、心想事成、圓滿積累福德智慧二資糧,成就無上佛果!

 

普巴金剛消災除障大法會視訊 https://youtu.be/JHFa0Q0x14Q

 

清水總會-白玉觀音寺​

 

佛學會網址:

Http://Palyul-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