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金剛空行火供

 時間:4月29日,週六,下午15:30

『金剛空行火供』是甚深的淨障法門之一,有著「金法」的美譽,可說是彌足珍貴!此法亦是宗喀巴大師的心要修持。宗大師的弟子經真修實證後,讃嘆此法門之利益甚大!

『金剛空行』是十方一切諸佛的本質,在淨罪方面 - 對治力及摧滅方面之力量最為強大。行者對本尊所擁有之淨罪的威力一定要有信心,其次對所唸誦的咒語也要有信心。如果對本尊及咒語富有信心,所修之法,自然威力強烈!

『金剛空行』亦稱為「噉食者」。行者將自己的惡業,變化成黑芝麻,供養『金剛空行』噉食,藉以淨除業障。「金剛」的究竟意義是樂空無別的般若智慧,亦即法身或究竟上師。但為利益有情,特別是為了淨除有情的惡行、業障、墮罪和毀犯了的密乘三昧耶,法身化現為報身的形相,把眾生的業障消滅,引領衆生達至解脱覺位!

台中迦牟尼佛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號
電話:04-24364123   傳真:04-24364122
Email:Fpmttc@Gmail.ComFpmt.T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