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賈拉瓦仁波切

天法藥師八佛除障祈福薈供修法灌頂
三面六臂葉衣佛母成就法灌頂
三面六臂大孔雀佛母成就法灌頂

恭請  尊貴的賈拉瓦仁波切 傳法

賈拉瓦仁波切略傳
《淨密意自解深法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寂忿文武百尊》密法持有者;
嘉尊巴‧南卡確吉嘉措(嘉拉瓦仁波切)尊者相隔六百年之後降臨轉世化身者─
「吉美卓都南卡嘉措巴桑波」(無畏調眾虛空吉祥賢)於藏地南方工布地區,
西元1954年,藏曆第十六耀宗木馬年,生為父親「敦珠札西」、母親「拉嘎」之子,
出生之時猶如花朵綻放,幼年之時,天生具有虔誠、出離心與菩提心。
蓮師的代表─怙主 敦珠仁波切為其取名「蘇南倫珠」(福德天成);後由普隆上師開始稱呼其為
「蘇南」,並且指示「名字暫時不附帶稱呼『倫珠』為佳!」從彼至今,「蘇南」為其眾所皆知之名字。
六歲之時,西藏時局變遷,因為動盪的影響,前往印度尋求庇護,繼而在西藏政府公立學校─金剛洲完成近代學制之教育。
西元1972年,於大吉巔之吉祥竹巴傳承大寺「佛教密咒法洲寺」進入修行之門,頂戴部主根本上師「竹巴突謝金剛持」與「堪千諾揚」二位尊者之足塵於頂上,聞受《入菩薩行論》、《甚深內義》、《二品續》、《寶性論》、龍欽巴遍智者著作之《三律儀》、《入中論》等大論,以及其他例如《大印本頌》、蔣巴霸沃(文殊勇士)尊者著作之《大印廣釋》、吉祥竹巴《金剛鬘》壇城大灌頂、二十二種隨許之《成就法海》等,猶如以瓶注瓶一般,獲得完整的灌頂與口傳、講釋,於二位上師尊者尚未圓寂他方淨土之前,竭盡所能恭敬承事,二位上師尊者亦賜予特別的慈憫栽培。
之後,遵照救怙之主 無畏勝王竹巴遍智尊者(竹巴法王)之指示,派遣至台灣的台北竹巴佛學會擔任常住金剛阿闍梨,
至今(2011年)已經歷經二十餘年之長久時間,廣大的完成對於總體佛教與各別勝義傳承竹巴教法的承事。
2005年,怙主 賈傑康楚仁波切安住台北佛學會之時,由於夢境之徵象與緣起,無誤認證其為「嘉拉瓦‧南卡確吉嘉措」
之轉世祖古,然而,嘉拉瓦仁波切卻予以謙辭不受。
2006年,賈傑康楚仁波切晉見達賴喇嘛,以口語報告與文字請求之方式,將先前夢境之徵象內容與「嘉拉瓦」之轉世祖古情況,
啟稟之後請求觀察之時,達賴喇嘛親筆回覆並賜予加冕:「確實是嘉拉瓦‧南卡確吉嘉措之無誤轉世祖古」。
2009年5月17日,以怙主 賈傑康楚仁波切為主,在印度達蘭莎拉之前譯寧瑪派寺院─任運無死喜林洲寺(倫珠企美噶察林)中,
於如海會集一般的僧眾之前,進行昇座授位大典。 
西曆2010年4月13日吉祥日,
尊勝怙主竹巴法王於第二屆吉祥天龍傳承週年集會中於竹巴彌陀山佛寺中舉行升座坐床,並賜予
,「吉美卓都南卡嘉措巴桑」之名號,期轉世祖古一如往昔利益正教眾生,生大意樂,長壽住世。
嘉拉瓦仁波切現今安住於;在遠近馳名的嘉義仁義潭畔藏傳寺院─祇園寺,正以廣大願力弘揚教法與利益此寶島台灣
之眾多具信弟子與十方眾生。

天法藥師佛八佛功德簡介
藥師佛於因地時,誓願發無量菩提心,即未來眾生,聞我名號,得離三塗,無有病苦,此願未成,誓不成佛。
如是,經無量劫,厲力精進,行持六度萬行,圓滿誓言,終証佛果。其國土乃在東方,名為「東方琉璃世界」,
國土莊嚴與彌陀之西方極樂世界無有二致。時至今日,藥師佛仍示現於東方琉璃世界淨土,未入涅槃。
此儀軌有三個殊勝,第一個殊勝是經典,此法由阿彌陀佛親口宣說的,所以是經典。
第二個殊勝,是此法是由明珠多傑十三歲時,親見阿彌陀佛,親自由阿彌陀佛傳授給他的,所以此法又是伏藏法。
第三個殊勝,是此法都是於虛空中阿彌陀佛的心意取出的,又稱為意伏藏法,也稱為南卻、天法的意思。
噶瑪恰美仁波切自天法中集結而成此部儀軌,願令眾生免於病苦,迅速成就藥師佛果。
功德利益如下:僧眾免於毀犯戒律;偶一毀犯,還得清淨,不墮惡趣;三惡道業,亦得清淨,
不生於彼;如或生彼,亦可迅速解脫,轉生善趣,漸成佛果。此世衣食無缺,財物豐足;
病魔、咒詛、王法等虐,悉皆消滅。並蒙金剛手、梵天、帝釋、四大天王及十二藥叉大將、
七十萬眷屬眾之護衛,且可免除十八種非時死,及敵人、猛獸之傷害。於諸願望,圓滿順遂。 
在西藏金剛座、拉薩之領導者,及許多偉大成就者,此藥師佛儀軌,乃必修儀軌之一。
從古至今之經典密續,無有他法勝過本法之殊勝利益,行者應深具信心。
此法言簡意賅,廣大精要,文雖不多,而意義深遠。
此為無上瑜伽密法,無須梵行,但依意現供養,不用多瑪,願適一切眾生之修法。


三面六臂葉衣佛母功德簡介
葉衣佛母(梵文Parnasavari),又譯「葉衣觀世音菩薩」、「山林葉衣佛母」等、乃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化現之一。
屬於蓮花部,因常示現居住在山林 間,以披戴樹葉為衣裙,故稱為山林葉衣佛母。
能除一切罪障、晦穢、災禍、疫疾、毒害、飢饉、賊劫、刀兵、水旱不調、宿曜(星宿)失序,
亦能增長福慧、使國 土豐饒、人民安樂。祂的勝妙尤其體現在消除疾病瘟疫毒害、遮止災厄劫難禍崇之上

 

修持孔雀佛母法的功德簡介
大孔雀佛母(梵文Mahāmāyūrī)又譯孔雀明王,三面六臂大孔雀佛母法門,對於護國、息災、祈雨、
止雨、祛除毒害、惡疾、鬼魅等有極大之效驗,此勝尊具有敬愛、調伏、增益、及息災四種妙德,
大孔雀佛母傳法灌頂法軌,來自於竹巴傳承「成就法海總集」。
接受本尊灌頂能祛除行者心中貪、瞋、癡、慢、疑等各種煩惱毒害,及世間一切傳染惡疾病毒傷害,
勤修本尊心咒法軌更不受王、賊、水、火、惡符咒詛、邪神鬼魅侵害,睡夢安穩,
離諸恐怖,福德增長,壽命延長,速滿心中一切善願。

 

民國106年4月28號~30號法會內容

日期

時間

法會內容

4/28

星期(五)

下午:3:00

天法藥師八佛除障祈福薈供修法

晚上:7:30

天法藥師八佛成就法灌頂

4/29

星期(六)

下午:3:00

天法藥師八佛除障祈福薈供修法

晚上:7:30

三面六臂葉衣佛母成就法灌頂

4/30

星期(日)

下午:3:00

天法藥師八佛除障祈福薈供修法

晚上:7:30

三面六臂大孔雀佛母成就法灌頂

傳法法會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徳惠街32號(B1地下室)
 

台北市祇園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32號B1(地下室)
通訊地址﹕台北市
中山區德惠街19號9樓
TEL﹕(02)25853678 .25996575(B1) 
傳真﹕(02)25853679 
網址:http://tpe.jetav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