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帖秋仁波切

 

~願生者獲守護~
 
7/ 17 葉衣佛母灌頂/三忿怒尊(達洽瓊松)灌頂
 
...
 
■主法上師:祖古帖秋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日期時間:
2016年7月17日(週日)
下午 15:00-17:00 
葉衣佛母灌頂
 
晚間 19:00-21:00 
三忿怒尊(達洽瓊松)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金翅鳥灌頂
 
...
 
【祖古帖秋仁波切】簡介
 
...
 
【葉衣佛母】灌頂
 
  葉衣佛母,以其所居為深山叢林,以樹葉及孔雀尾翎為裙,故而得名。她是一切諸佛智慧所幻的佛母,常住在山區,身穿樹草葉衣,護持密山林間修行佛法者,因此稱她為山居葉衣佛母。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
 
  導師釋迦牟尼佛曾言:『世間疾病有三種,第一種是醫生可以治好,第二種是今世所作惡業引起,第三種則是累世惡業所引起。』後面兩種疾病即使運用先進醫療方法亦難以治好,必須透過懺悔及佛法除障祈福迴向的方式產生善緣,方能找到適當的醫生藉由醫療程序進而改善病苦。
 
  末法時代,眾生種下無數甚於以往的惡業,導致各種怪病層出不窮。眾生的疾病是因為自己充滿五毒(貪、嗔、癡、慢、疑)的心所造成,所以參加葉衣佛母灌頂進而修持此法門,透過佛法加持可以慢慢減少內心的五毒,祛除心病,身體的病痛自然可以減低甚至消除。除了清淨病苦的障礙之外,亦可淨化煩惱障及智慧障,令得一切無礙 。
 
...
 
【三忿怒尊(達洽瓊松)】灌頂
 
  三忿怒尊是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金翅鳥三尊合體之共稱,有時音譯為「達洽瓊松」。此忿怒三尊是由諸佛菩薩神變合成之強力本尊,每一尊皆各有其特別之修持方法,分別對治天上、地面及地下之障礙,亦單獨具有除滅一切障礙之圓滿力量,亦能對治其他所有逆緣障礙。
 
  依密續所記載:「降伏惡魔凶煞、羅剎夜叉乃金剛手菩薩世出世間功德利益之一;對治妖精鬼怪、魑魅魍魎是馬頭明王之共通事業利益;降伏孽龍則是金翅鳥之共通事業利益。」此三尊合修,即是將此三尊事業功德合一而成,極具威神力。
 
  本次灌頂本尊形象:主尊為金剛手菩薩,身色深藍,一面二臂,右手高舉持金剛杵,左手當胸結期克印,金剛杵之上方有大鵬金翅鳥。金剛手菩薩心間有馬頭明王。
 
  修持此三忿怒尊(達洽瓊松)獲成就者,可免一切惡緣,消除無明業障、疾病及瘟疫等。
 
★請注意:欲參加三忿怒尊灌頂者,當日建議茹素。或當天切勿食用雞鴨鵝等鳥類家禽的肉與蛋。
 
...
 
◆法會參贊
◎法會壇城前燃供酥油燈塔(一次供49盞燈):每場燃燈功德金 2000元
◎消災祈福祿位:功德金500元(陽上人,一位或多位皆可)
◎法會隨喜供燈:功德金隨喜
 
(★參贊供燈的大德法友們,請註明供燈日期是7/17或是8/5)
 
///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法會參贊專戶】
◎郵撥帳號:5 0 2 6 4 0 6 1
◎郵撥戶名:高啟超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參贊項目(★請註明祖古帖秋仁波切7-8月全德法會,謝謝)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有關本法會相關事宜請洽【全德資訊室/德噶中心法會諮詢】02-87879050
 
...
 
 

2016【瞻洲煙祭節】煙供修法與懸掛天馬法會

 
...
 
◆瞻洲煙祭節.煙供修法與天馬懸掛
.主法:祖古帖秋仁波切與喇嘛僧眾
.日期:7月19日(世界煙供日)上午
.地點:新店山區(法會現場交通不便,恕不開放參加)
 
...
 
台北德噶中心將在2016年7月19日(藏曆五月十五,南瞻部洲煙祭節)於新店山區,禮請祖古帖秋仁波切與喇嘛僧眾舉行煙供修法、懸掛天馬。
 
您可將所欲求的願望書寫於天馬上,經由上師僧眾修法後懸掛,隨風遠颺,讓諸佛菩薩聖眾為您加持,增上願望速成的善緣。
 
歡迎大眾同霑法益,共得法喜。
 
...
 
關於◆南瞻部洲煙祭節
 
藏曆五月十五,南瞻部洲煙祭節(藏文:瞻林濟桑),亦稱「世界煙供日」。
 
西元八世紀,佛法傳到西藏地區,蓮花生大士、藏王赤松德贊與寂護論師三位聖者為了弘揚教法而興建寺廟。但是白晝蓋廟,夜晚時卻被鬼怪破壞,違緣障礙不斷,於是蓮師收集了許多香木、松木、美食、悅意物,將這些一切燃燒,同時配合經咒手印供養這些鬼怪。之後眾鬼怪不僅皈依蓮師,成為佛教護法,更盡心盡力幫忙蓋廟,使其提早完工。據說這就西藏的第一座寺廟「桑耶寺」的興建過程。
 
建寺圓滿後,蓮師迎請當時蓋寺院的護法鬼神前來,再次為他們獻上不可思議的煙供,使其心生極大歡喜,如此便成為了「南瞻部洲煙祭節/世界煙供日」的由來。
 
藏傳佛教一般認為:在這一天,地神、山神、龍王、天龍八部等將因前世因緣而聚集,是懸掛施放天馬、修持煙供的殊勝日。
 
...
 
關於◆天馬旗
 
「天馬旗」,是藏傳佛教中用來對治各種業緣障礙,增加福氣運勢的善巧方便法門。藏傳佛教認為:經由懸掛天馬,讓天馬旗上的經文隨風傳送,能令眾生歡喜。
 
...
 
【功德利益】
 
修持煙供、懸掛施放天馬,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之外,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的成功有所助益。淨化所知障、遠離人與非人的危害,易得健康、長壽之因緣,提升運勢,累積福慧資糧。
 
///
 
◆瞻洲煙祭節.煙供修法與天馬懸掛
.主法:祖古帖秋仁波切與喇嘛僧眾
.日期:7月19日(世界煙供日)上午
.地點:新店山區(法會現場交通不便,恕不開放參加)
 
■煙供品:500元/份
即日起至2016/7/17,請洽全德台北、台中廣場登記,
可書寫祈福祿位,法會中將禮請仁波切加持。
 
■天馬旗:500元/份
即日起至2016/7/17,請洽全德台北、台中廣場登記,
於天馬上寫下您要祈福的人與事。

◎法會燃供酥油燈塔(一次供49盞燈):每場燃燈功德金 2000元

◎法會隨喜供燈:功德金隨喜

 
............
 
歡迎親洽全德台北、台中廣場登記:
 
台北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49號,光復南路1號B1)
電話:02-87879050,27422900
 
台中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3號)
電話:04-23722969
 
///
 
亦可利用以下帳戶:
 
【法會專戶】
◎郵撥帳號:5 0 2 6 4 0 6 1
◎郵撥戶名:高啟超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參贊項目(★請註明帖秋仁波切7-8月法會,謝謝)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有關本法會相關事宜請洽
【全德資訊室/德噶中心法會諮詢】02-87879050
 
...
 
 

備註 :
http://www.chuan-der.com.tw/center_news_detail.php?sn=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