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帖秋仁波切

 
8/5 帖秋仁波切◆不動佛超渡法會(佛教慈悲月)  

~祈亡者得救度~
 
8/5 佛教慈悲月◆不動佛超渡法會
 
...
 
■主法上師:祖古帖秋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日期時間:
2016年8月5日週五
(農曆七月初三)晚間 19:00
佛教慈悲月◆不動佛超渡法會
 
...
 
【祖古帖秋仁波切】簡介
 
...
 
佛教慈悲月◆不動佛超渡法會
 
  不動佛又稱「阿閦佛、阿閦鞞佛、無怒佛、無嗔恚佛」等名號,是東方妙喜淨土教主,其在因地為不動比丘時,曾在佛前發下大願:「直至菩提,不對一切有情生起嗔恚心」,而成就「不動」佛果。佛身及面為藍色,象徵法性不變,持金剛杵,表示一切所作皆為利他,為降伏諸魔及斷嗔毒;而結「觸地印」,象徵能轉五毒中的嗔毒為五智中的「法界體性智」。
 
  「不動佛」相關教法是法王噶瑪巴特別注重的法門,乃功德力不可思議,冥陽兩利、自利利他之勝法。
 
  此次國曆八月五日晚間的「不動佛」超薦法會,時值農曆七月(佛教孝道月)期間,正是感念親友尊長恩德,祈請具德上師舉行超薦的傳統重要時刻。因此台北德噶禪修中心特別恭請 祖古帖秋仁波切主法,願諸大德把握殊勝因緣。
 
  本次法會對外開放,歡迎十方大德參加,為各自歷代祖先、六親眷屬、累世冤親債主、地基主等設立超度蓮位,祈願仰承不動佛殊勝願力,使現世者長壽安樂,亡者離苦得樂、隨願往生淨土。
 
★★★對於超渡法會設立超薦蓮位的建議★★★ 
超度蓮位內的亡者姓名書寫,建議請以陽上人的自身親眷為主,不建議太大範圍的亡者(例如天災意外事件的罹難者等),避免在二個小時左右的超渡法會中無法切實利益到亡者,籲請大眾知悉。 
 
...
 
◆法會參贊
◎法會壇城前燃供酥油燈塔(一次供49盞燈):每場燃燈功德金 2000元
◎法會超薦大蓮位:功德金3000元(往生者,一位或多位皆可填寫)
◎法會超薦小蓮位:功德金500元(往生者,單一名字)
◎法會隨喜供燈:功德金隨喜
 
(★參贊供燈的大德法友們,請註明供燈日期是7/17或是8/5)
 
///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法會參贊專戶】
◎郵撥帳號:5 0 2 6 4 0 6 1
◎郵撥戶名:高啟超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參贊項目(★請註明祖古帖秋仁波切7-8月全德法會,謝謝)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有關本法會相關事宜請洽【全德資訊室/德噶中心法會諮詢】02-87879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