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第五世噶瑪才旺更恰仁波切

日期:5/11、5/12
 

法會行程:每天圓滿恭誦一部金光明經

9:00-12:00AM   恭誦金光明最勝王經1 

12:00-2:00PM   午餐 休息

2:00-3:00PM    恭誦金光明最勝王經2

3:00-5:00PM    給薩財神修法+給薩祈願

5:00-8:20PM   恭誦金光明最勝王經3 + 總廻向

法會地點:金光明十地法林
台中市北屯路18號16樓之五(台中火車站對面三商巧福前搭100 號or82路公車, 至監理站下車)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JinGuangMingShiDeFaLin#!/JinGuangMingShiDeFaLin
--------------------------------------------------------------
將固定於每月第二個周末舉行金光明經法會,若有更改會另行公告~

-----------------------------------------------------------------

緣起:

中心指導上師 尊貴的第五世噶瑪財旺更恰仁波切常向大眾開示,修行中集資浄障是最首要的。 透過大解脫經閉關可以快速淨除罪障。而快速累積福德(有漏無漏二資糧)的方法就是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

仁波切回憶小時候,父親-第六世嘎欽祖古,極重視金光明經,也叫大家修。父親曾請藏區最有名的書法家抄寫金光明經,費時一年多才完成。 為聘請名家抄寫此經,父親傾出自己的所有物,供養大量馬匹、大犛牛、羊毛毯,與好幾百斤的青稞。  二十多歲時,仁波切閉關出來,母親特別囑咐他要一次不間斷地,在設有壇城的同一地方修108部金光明經,如此為別人修財神或修金光明經才能有加持。  母親說父親曾說過,弟子們此生若能在金光明經壇城前修滿108部,就能生生世世福德圓滿,生於資糧不乏、富貴之家。  仁波切說,現今不像密勒日巴的時代,大家修行、供養、朝聖、覲見法王都需要資糧,如果沒資糧、沒福報,很難成辦出世入世的事業。  為了快速累積福德,希望人人都能如法讀誦108部金光明經。又,為了不讓殊勝的法教消失,仁波切特別依口訣儀軌啟建壇城,並計畫每月舉辦金光明經的共修法 會。  如同母親對他的囑咐,仁波切也如此囑咐我們,希望大家都能來修金光明經。

 

功德利益:

佛陀在此經中,親傳福徳增長法與咒語。 諸大菩薩、龍天護法如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妙音天女、財源天母、財寶天王、財寶天王之子等,皆一一在佛前各個誦其咒,發誓保護修行此經者,使獲得財富 增長的加持與垂賜。  四大天王與眾天神也皆在佛前發誓承諾保護修誦此經的人,此人所在地、聚落、鄉鎮、城市、國家到整個宇宙都得到保護。  諸大菩薩、龍天護法的誓願,與修持此經的功德利益在經文中都有詳載。

 

經文內提到修法時必須啓建壇城,而壇城不是只由桌子組成的佛桌,壇城所依包括擺設裝藏佛像、佛經、與佛塔。 此次法會在仁波切嚴格要求下已如法完成一座金光明經壇城,內裝臟有藏文版大藏經、佛像、舍利子等聖物。
 

-----------------------------------------------------------------
◎ 陽上消災祈福+全程全戶奌燈 1500。


◎ 全程奌燈500。

◎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

◎ 歡迎隨喜供花, 供樹, 供給薩!

 

匯款銀行:新光銀行 東三重分行
銀行代碼:103
匯款帳號:0240-50-113082-2

※ 匯款完成, 請以簡訊告知金額及帳號後五碼!

※ 不克前來,欲報名者請洽 何師姐0937908329  呂師姐093442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