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2019 新年系列法會太歲除障、增財増壽祈福法會

《釋迦牟尼佛般若心經驅魔除障迴遮大法會》

《綠松石招魂法》

《多林傳承之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伏藏財神法》

《蓮師長壽佛修法》

 

主法: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釋迦牟尼佛般若心經驅魔除障迴遮大法會》

地點:全德會場 - 光復南路

日期:2019年3月2日 週六 下午2:00

 

心經迴遮法源自釋迦牟尼佛親自䦕示的殊勝除障法門,主要在去除五藴魔、煩惱魔、死亡魔、天子魔等四魔所造成的障礙。於新的一年起始修此殊勝之大法,可化解消除新年九宮八卦、太歳正沖偏等冲煞、消除內外邪魔障礙、禳解及回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及惡緣、回遮惡符毒咒及惡語傷害、化解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化解沖煞之氣。

 

修此法可化解惡念並𨍭為善念,亦可消除直接及間接的傷害,如朋友、同事或金剛師兄弟之間的惡意、嗔恨、忌妒心等所造成的傷害。可使諸事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福壽慧增上,具有無上加持法力及威力。

 

對不沖犯太歲者,亦可獲得增強自己運勢、保持健康、消除業障、財富增盛、善緣增上等利益。

 

《綠松石招魂法》

《多林傳承之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伏藏財神法》

《蓮師長壽佛修法》

地點:全德會場 - 光復南路

日期:2019年3月3日 

週曰 下午2:00

 

綠松石招魂法

招魂法為西藏密法中的神秘大法,利用「魂石」代替元靈向陰間國王閻羅換魂使其魂魄安住魂石不受魍魎鬼魅的迫害擾亂,不受邪魔障礙。

 

能將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加修法者的運勢、財富與壽命,使心定氣閒不易受驚、生命不易發生意外危險。

 

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諸事順利。人的魂魄旺盛堅強,則身體的氣色自然有光澤。心身安寧、長命健康,為殊勝難得之修法,不可錯過。

 

佛學會有準備綠松石手錬及念珠於壇城內修法,加持後的綠松石,可將魂魄收攝入石,修法者須隨身佩戴以増加穩定自己的能量。因為數量有限,需事先預定。

 

紫運堡主財神招運法

此為蓮師不共殊勝之多傑林巴傳承的財神招運法,

為蓮花生大士特別開示授記,由多傑林巴伏藏王取出的財神招運伏藏法。此法能招來祥運,有好的祥運,自然人和,人和則能增加財運,財源自然滾滾而來,並使錢財的運用發揮最大的效益。

 

若無祥運,即使獲得錢財,通常也是無法留住,或是花了大筆的錢而不能起最大的作用,因此想招財必須先招運!

 

♦以上每埸法會每位參加報名者:功德款每位NTD500含光明燈1盞及個人增壽增福祿位。

 

♦參加心經迴遮或是綠松石招魂法,都請準備少許頭髮或指甲或衣服標籤,請盡量事先準備好,並將其放入紅包袋內裝妥,勿用塑膠類材質裝,以免無法順利取出。 男女需分開放,同性別可放一起,不需ㄧ人ㄧ袋,亦不需於袋上寫姓名,僅需標註性別即可,請於法會當天親自帶來現場。

♦法會地點:全德會場: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凃師姐 0978663699

丁師姐 0955876232  

李師姐 0932800718

王師姐 0926221712